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還在回味中的雞煲 @ 火玲瓏


跟老妹真的是個貪吃鬼,其實朋友約我的那天很想一齊拜訪
但我又覺得既然老妹跟我那麼愛雞煲,不如自己再找一天去試試吧!!
後來見到朋友們已經發文介紹,讓我更快促成來這裡~






湯底也有好幾種,最喜歡它可以外帶
當天見到很多客人自備鍋來這邊,多羨慕啊



看得我好想全部點一輪喔
然後就一直給某人唸,最好是點了妳要吃得下啦
只好乖乖慢慢吃,再一直加點啊



野生老鷹茶 是款四川的本土茶
茶色偏橘紅 味道微苦 非常解辣



爽爽脆脆的麻辣豬耳,頗不錯的前菜
微辣微麻,很開胃嘛!! 老妹吃辣比我厲害,所以一下子就被她吃光咧



選了一隻的雞煲,價錢都不過是 HKD138
半隻都只是HKD98,這價格還可以在哪找得到嘛
雞件份量夠多,肉質又嫩 香料味頗不錯,不過會愈煮愈辣
吃得很過癮!!



配料方面選了3款
竹笙吸盡滿滿紅彤彤的湯汁,爽脆中又帶微辣



自從上次在澳選了牛腩來配火鍋後,就很愛這搭配
這次來試試配雞煲,大大一塊的牛腩 肉質軟腍 牛味濃香
如果再肥一點的話...我更愛啦



四川苕粉 滑溜彈牙
吸飽湯汁後更是又香又麻又辣,儘管吃得飽飽
還要把這清光光才滿足呢~



雖然地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遠,車也轉過好幾次
不過這如此正宗合心意的雞煲,值得我攀水涉水來這邊


 火玲瓏
青衣細山路2-16號美景花園平台72-73及76-77號舖

2 則留言:

  1. 對妳來講真係好遠呀, 要轉幾多程車先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左2程呀...回程果轉耐少少呀
      不過都值得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