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特別的西班牙黑毛豬大腸煲 @ 燒皇燒烤專門店


早一個禮拜跟朋友們吃飯,聊起這裡的大腸煲...本來就愛吃的我
加上這裡有秘製的15級辣油就一定要跟著來嚕~ 太特別了嘛
地點很好找,在柯士典站那邊走過來經過隧道就到了






率先上桌的是15級辣油啊!!
喜歡辣的應該會胃口大增,口水直流嘛
但怕辣的,看來應該會嚇倒...

15級是極品,最平平無奇的那款就是嚕
那辣度是慢慢的滲出來,在口腔內不停俳佪著
直衝腦門的強勁辣度很爽超刺激的


百花釀大腸 那就是蝦膠釀在大腸裡啦
香脆不油膩,彈牙甜美的蝦膠 釀在 肥美有韌度的大腸裡
新鮮的配搭 吃起來好過癮啊



西班牙黑毛豬大腸煲
不知從那來的喜好,從小就愛吃大腸
但也知道洗豬大腸是非常費工的事,所以就算愛吃也不敢多勞煩媽咪啊~


這的大腸洗得超乾淨,爽爽脆脆的肉質
配料也特別多,煮得愈久愈香濃惹味~
愛吃大腸的我這晚默默吃了很多...呵呵



燒皇魔鬼魚鍋 在我的印象中魔鬼魚是在水族館才見到的
原來它含有豐富的骨膠原,對女生來說是好物唷
鮮嫩滑溜的魚肉,魚刺又少 難怪這幾年來深受大家歡迎啊



大大條的燒茄子 上頭佈滿香濃的蒜茸
燒得惹味又不會過乾



中場來一些蔬菜,沒那麼悶膩外
還帶點清新,來平衡一下~


簡簡單單的翠玉瓜 也清甜多汁
只是份量有點少啦!!




四季豆這東西我並沒有很愛它,全因它身上有草青味
但這令我改觀了,清甜的四季豆討喜又好吃
也沒有被燒得乾巴巴,喜歡啦~~~



美式豬助骨 帶濃濃的香茅味
肉味濃但有點柴,比較失色一點



西班牙豬腩肉 用上西班牙香料頗滋味
燒得皮脆肉嫩 還帶爽爽的



我最愛的來個壓軸!!
這個牛助胸是鎖骨下的一塊肉,這部位活動量大
肉味香濃 鮮美 帶嚼勁,是愈嚼愈香的那種



這晚的燒烤令人滿意又出色~
特別是那個豬腸煲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燒皇燒烤專門店
佐敦渡船角文匯街22-24號文華樓地下及1樓


4 則留言:

  1. 15級辣油,真係...@@"
    四季豆同牛牛係最愛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款款都做得好唔錯,特別係牛牛同大腸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