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吃得到的美味 @ 上野酵素麵包生活館


一直想來買這家的麵包試試,待老妹回來後就一齊去了
我也不必再常常宅在家嘛~ 可以到處逛逛啦




酵素好處多多,又有 " 生命的魔術師 " 這美譽
來得比較晚很多包包都賣完嚕~ 但也找到我想嚐的



原來這也有 冬瓜磚賣耶
早知道就不叫老妹大老遠的從台灣幫我買3顆回來,重死了吧
哈哈,很喜歡冬瓜的清甜 也有消暑的作用



買了3顆麵包回來,價格略高但接受
因為實在好吃,難怪會上電視啦



香蔥包 滿滿的蔥花分佈在麵包上,好誘人啦
重點是可以吃到蔥花的香氣,還有麵皮獨特有咬勁的口感




亞麻籽紅豆乳酪 純粹覺得外表很可愛而買的
黑黑的麵包會吸引到你嗎?!內裡有飽滿甜美的紅豆
跟 不錯的乳酪,但跟玫瑰洛神 比的話,我會選後者



夢幻的粉紅色麵包
是用玫瑰花做成的外皮,讓我著迷啦



酸甜酸甜的洛神花蜜餞,配著香滑濃厚的乳酪
它真的有可愛的外貌還有美味的內涵唷!!



下次要再買 玫瑰洛神 真的很喜歡它的香氣味道
另外  特濃蕃薯包  跟  花蜜檸檬   看起來也相當吸引啦~


 上野酵素麵包生活館
太子彌敦道785A號地下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