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 . 文華東方酒店] The Mandarin Cake Shop 華麗的裝點 甜蜜的內在


說走就走的小旅行,沒想過12月到訪台北後會那麼快又再重回這地點
不一樣的是~ 這次要來體驗 奢華氣派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從開幕到現在都備受注目啊
當中裡面的餐廳更是一位難求的嘛,短短的三天旅程中會在飯店裡爬爬走


因為愛吃甜點,同時又想買點巧克力回去慰勞那個要留在澳上班的男伴
結果為了要買齊想吃到的甜點,跑了3趟文華餅房~ 有夠誇張的呢!!
不管什麼時候到訪都有些人氣商品給賣光,只好等翌日的出爐嚕~




位於酒店裡一樓的中庭位置,供應著 鮮果醬 手工麵包 蛋糕 馬卡龍 飲料等等的
蛋糕櫃裡擺滿很多具有節日氣氛的小蛋糕,但我的目光就落在後方那鮮艷的盒子上
要不是吃不下的話,多想買件蛋糕 配著 KUSMI TEA 渡過悠閒的午後啊~ 喜歡這茶罐有著獨特的花樣




當天試吃了一顆 紅心芭樂口味的馬卡龍,那滋味一直烙印在我記憶裡
也是最想帶回來分享的,只可惜這個不是每天都有在賣~ 那酥脆的外皮帶微軟糯感
近乎是低糖的甜度 充滿著清爽果香的芭樂味~ 還夾著些許果醬在,以在地有名的水果做出來的
讓人難忘且回味的想念!!



最後我選定購買 世界巧克力大師 Frank Haasnoot 親手製作的巧克力,可選不同的顆數
只是光選它的盒子已看得心花怒放了啦,色彩繽紛的紙盒再用上緞帶來包裝
每個顏色我都想要來收藏啊!~ 還有情人節的愛心包裝



這是 NT.720/9入裝,可自己選喜歡的口味也可以請服務生幫忙挑
由於買不到 紅心芭樂的馬卡龍,巧克力方面也有這口味當然不可錯過嚕
特別的還有日式山椒口味,目前吃了半盒 味道上都蠻喜歡的,不會過於甜膩




早餐時有吃過瑪德蓮很喜歡它外脆內鬆軟的質感,而且帶淡淡焦糖的氣息
就多帶了兩顆常溫的 檸檬瑪德蓮 回來,瀰漫著清新的檸檬香 小小一顆當下午茶剛剛好

後來看到外帶杯是夢幻的粉藍色,好療癒喜歡啊
又再多買一杯 KUSMI TEA 茶來幫助解膩一下



  文華餅房 The Mandarin Cake Shop
電話 : +886 2 2715 6789
地址 : 台灣台北敦化北路 158 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8 AM 至 9PM ;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8AM 至 7PM


6 則留言:

  1. 終於有得睇啦!好幸福呢,雖然不在身旁,還是毎天被妳掛念着!

    我都鍾意番石榴味的甜點,感覺好清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他要上班沒法跟我去玩啊,所以要買點貴的東西回去慰勞一下
      我反而係第一次食芭樂,因為我怕佢陣味嫁

      刪除
  2. 沒想過可以自己選放巧克力的盒子呢

    回覆刪除
  3. 芭樂隻好唔好味?
    佢d包裝都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清爽的芭樂香,從不吃芭樂的我也覺得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