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澳門驚喜咖啡店 ✿ Café Mart ✿ 美味的比利時鬆餅


最近用電腦的時間長了,也因為照片過多的關係
邊整理才發現原來還有些事給我遺忘咧,趕緊來講一下吧
由年初開始澳門多了很多具水準的小店家,每家賣的都不一樣,各具特色...每樣我都愛


這家除了供應鬆餅輕食外,還有意大利麵
飲料的選擇還特別的多耶~



在賣的是這種比利時鬆餅,小小的一塊
格子比較大,口味上的也有好幾款選擇



你先選了想吃的口味,而我還正在糾結中
最後鎖定了 鮮草莓奶油鬆餅 ﹝MOP$45﹞可愛的賣相,還正在拍照時你就像個小孩般等不及了
甜美多汁的草莓 配著 香甜的奶油 跟 外脆內QQ軟糯的鬆餅,好愛這質感耶



這道還沒到來,看後方的已經吃光了
Andy選的紅豆鮮奶油綠茶鬆餅 ﹝MOP$40﹞以前你都不喜歡吃綠茶的,為了我嘗試去愛上



還沒拍好,葉子已給人拿掉!!你是有沒有這麼餓啦
飽滿甜度不高的紅豆泥,這個綠茶鬆餅很濃香但略帶苦味
質感跟剛剛的不一樣,是綿密鬆軟的那種



食物方面很滿意,只是價格進取了點
而且座位間幾乎是零距離,跟鄰桌也未免太親近了
跟來咖啡店的原意不一樣,喜歡但不會常來



 CaféMart 瑪啡
澳門僑樂新街8號
電話 : 853 + 2852 3768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呀,香港都有
      好想去試下呢

      刪除
  2. 聽妳形容都感覺到好味,唔知比起咖啡弄的waffle誰會優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弄我冇食過,懶得去排呀
      不過e款同台式的鬆餅唔同,佢唔係食蛋糕咁的質感
      係外面脆裡面軟糯的

      刪除
  3. 回覆
    1. 下次帶你去e間食,雖然貴左dd
      不過好味嫁

      刪除
  4. 綠茶味waffle又幾有創意喎!不過我都係鍾情原味或古古力味多D!
    但waffle好飽肚,食少少就會見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e款唔會好易飽嫁,反而我尋日食既真係好漏
      綠茶味都唔錯嫁,只係苦左dd

      刪除
  5. 綠茶Waffle好有日本風, 尖沙咀的咖啡弄昨天去過, 11:40到達幾條人龍, 12:30才營業, 最少要排3小時才能入座, 我真是不要吃呀, 轉場去了茶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對咖啡弄的興趣不大呀,我見到fb有講
      不過我好耐好耐之前食過茶木的....感覺還好

      刪除
  6. 回覆
    1. 唔平呀,佢價格好進取
      野飲有d都偏貴嫁....所以飲水好了

      刪除
  7. 如果加埋球雪糕, 就合理抵食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澳門有時d甜點店附的雪糕,如冇講明係咩牌子
      會係大陸貨嫁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