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澳門 │ 美高梅 MGM 金殿堂 ✱ 超值划算的午市點心套餐


剛好我們有一小段時間,沒有吃到愛吃的點心了,於是決定過來金殿堂享用午餐吧!!
其實那天早上你會過來這邊辦點事,我才想到這裡的~ 剛巧在網絡上看到它有超值的點心套餐


只限禮拜1-5‧公眾假期除外,在十多款點心裡面挑5款 價格只不過是MOP$188
預先訂好座位但還是要等上10分鐘左右,這只是平日來的有夠誇張了啦
被安排坐在這雅致的區域等候~用餐空間多以廂房為主
客滿的時候會有點吵雜啦但也可接受~



白汁海皇炸蜂巢 感覺樣子醜醜的,怎麼拍都不夠美
剛炸好的蜂巢一碰即碎開,油份不多很清爽~
不過選點心的時候沒注意到...還是我想吃上火美食,點了兩樣都是炸的



裡頭是濃香的白醬配海鮮,餡料很細滑跟外皮有著不同的層次感
很喜歡這滋味,每次來都有驚喜~ 總是有意想不到的配搭



南翔灌湯小籠包 一客4件的小籠包,做得的骰可愛
湯汁是有啦...但我們總覺得它的外皮偏厚,肉味都在只是缺鮮香



星班子薑鮮蝦餃 蝦餃真的常會吃到,但加入了子薑的會喜歡嗎?!
口味很新奇特別啊,而且辛香的子薑末不是被包裹在裡面,而是放在那摺口裡
摺得好像顆小花般的精緻,鮮甜爽彈的蝦子 配上 嫩滑的魚肉 再有淡淡的薑香來提味



鮮蝦牛油果鱸魚絲網卷 這個看起來就知道會比較油膩呢~ 沒完全澀乾啦
但有我愛的軟滑牛油果 鮮嫩的鱸魚 爽脆的蝦子,如果附上沾醬的話會更讚
單吃比較納悶且清淡了些!~



鮑魚雞絲腸粉 透薄的腸粉皮包裹著嫩嫩的雞絲及滑溜的鮑魚片
感覺會比較清爽不油膩的,而且雞絲有調味過 帶微鹹香



甜甜控的我,又再次忍不住要吃 生磨杏汁撞蛋白﹝MOP$42﹞
這次蛋白的份量不多但嫩滑無比,杏汁味道天然清潤,甜度亦不高
聽說有潤肺止咳之效,只淺嚐了點就把它推給你了!!



每次來到這邊總有小旅行的感覺,很放鬆自在
距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時間已換好濃厚節日氣氛的裝飾
而我正期待的還有...嗯,你懂的




 金殿堂
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美高梅
電話 : +853 8802 2361



延伸閱讀 :

Grande Praca Cafe ⁂ 獨個兒來享受甜
金殿堂貴賓廳 ✧ 正宗魯菜宴
【 來去住一晚 】地點優 ♥ 房間舒適 ♥ 一覺到天亮~
盛事Rossio ♤ 自助早餐篇
金殿堂 ♥ 賣相味道雙雙滿分的點心
德國啤酒節 ♪ ♬ Oktoberfest

12 則留言:

  1. 個蝦餃好別緻呀!

    原來妳都锺意食蛋白杏仁茶呀,呢個我都啱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加左薑,好特別嫁
      我中意食呀,不過唔係間間都做得香

      刪除
  2. 蝦餃好得意呀,呢餐算抵

    回覆刪除
  3. 搵日我去過辦點事,妳會陪我食ma? :p

    回覆刪除
  4. Ophelia:
    ~澳門MGM真係唔同啲, 啲點心好精美!!
    ~美國MGM 完全做唔到依啲點心!!
    ~件芋角, 我一定會食完一隻再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日都食左個好正好正的酥皮呀
      美國的mgm我都好想去見識下

      刪除
  5. 星班子薑鮮蝦餃,好得意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