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澳門 金沙劇場 │ Nanta 亂打 ♭♪♬ 真的只是亂敲亂打嗎??


Nanta 亂打秀 是去韓國必看不可的表演之一
在敲這文的同時也有朋友在社交網站分享他在韓國看秀的資訊
現在這表演也可以在澳門看得到啦~


亂打是什麼?它以廚房作為故事背景,將廚具化為樂器,加上誇張的肢體語言
串連出層出不窮的笑話,製造出快樂的氣氛,也會找觀眾來互動
到目前為至已經在多個國家城市演出過~


看似隨便的亂打 其實隨手撿起的廚房用具是敲出有力的節奏
是場值得一看的表演,剛看了購票資訊還蠻熱烈的嘛





表演期間,場內是禁止錄影以及拍照的啦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取自官網喔~

整場的表演以敲擊樂為主體,所有在廚房裡想到的東西都有拿來敲打
這90分鐘看下來毫無冷場,也不會有語言的隔閡
還會在過程中會聞到菜被加熱的香氣,同時也有被台上飛舞的菜打倒的可能




表演日期 : 24/12/2014 - 22/03/2015
演出時間 : 星期2~5 8pm ;星期6日 5pm & 8pm
地點 : 澳門金沙酒店 金沙劇場
門票 : A區 MOP$480 ; B區 MOP$380 ; C區 MOP$280
官網 : http://www.nantamacau.com/


延伸閱讀 :
Copa SteakHouse 好吃有情調的...只可惜

10 則留言:

  1. 以前在電視看到節目介紹他們的表演也有一點心動
    感覺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表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來的時候都在做,得閒既話我地再去睇

      刪除
  2. 我第一次聽ja,完全唔知有呢類型表演,咁佢哋係咪好靚仔架,嘻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坐得太遠唔知靚唔靚仔wo
      只知道好搞笑

      刪除
  3. 去韓國時就唔到時間睇呀~>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澳門睇wo
      同樣精彩又可以去飲飲食食

      刪除
  4. Ophelia:
    ~用廚房用具打出節奏及音樂. 都幾特別, 我覺玩依啲仲難過玩真正樂器!! 很講節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樣佢地合作得好好
      果90分鐘都好好睇

      刪除
  5. 還好吧,挺好玩的,我都看了3次了,可以下回不會再看的~呵呵
    有誰要看的話我給推薦一下比較划算的價格吧,我之前就在他家買的,可以參考~
    http://www.travelnote.tw/seoul/play/nantamyeongd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