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浪漫情調 @ Jack's Terrazza


時間轉眼就過,8月跟朋友一齊品嚐的現在才分享
對這邊不太熟路的我早早來到,邊聽著歌邊等候
餐廳在灣仔酒吧林立的街道上,但因為在一樓的關係有種寧靜的小天地Feel





眼前的靠窗鞦韆座位很是浪漫,而且現在有鞦韆座位的餐廳不多
在柔和的燈光下 蕩著鞦韆 喝點酒 ,既寫意又陶醉



吃一點點麵包就好,不可給它佔滿肚子的空間啦
當中覺得香脆的脆條不錯,而其他嘛就沒試嚕



Pinot Grigio DOC 2011 配頭盤,清新帶點香甜味
是款容易入口的白酒



露筍軟芝士風乾牛肉卷 軟綿的風乾牛肉包著清甜爽脆的露筍
芝士味香濃,愛起士的我非常喜歡 !! 而一旁的蔬菜也清爽好吃



吞拿魚柳伴火箭菜車厘茄沙律
軟嫩新鮮的吞拿魚柳,快燒的部份普普喔
略嫌外層沒帶點微脆感,火箭菜配吞拿魚很搭,只是帶微苦的菜我不喜歡...嘻嘻



雜錦海鮮龍蝦忌廉汁燴意大利飯 配著 Gavi DOGG 2010
意大利飯帶著剛好的濕潤度,飯粒還帶嚼勁 搭著香濃鮮甜的龍蝦汁
海鮮的料也豐富,有蝦、帶子、魷魚 和 青口等,再加上份量蠻多的
美味得讓我三兩下就清光咧




吃到一半來些檸檬雪葩清新味蕾,冰感不重
檸檬味清香,但不夠酸喔



Chianti DOGG 2011 配肉類,我都快忘了這是什麼味道
只記得味道不太濃,雖然每杯都喝得不多,但來到後期都開始帶點醉意



香草芝士烤春雞
香草起士的味道,再加上雞肉的嫩滑 好喜歡
下層的蔬菜雖然是配角但也不錯吃


香煎龍脷魚 配 青檸牛油汁
魚肉嫩甜 魚刺還不多,外微脆 內鮮嫩的魚肉 再淋上清香的檸檬汁很醒胃
也讓我這個愛吃魚的,一口氣吃了半條~



紅酒汁燴牛仔膝
醬汁味道還不頗,可惜肉質方面呢....
太韌了,還有進步的空間喔



甜甜的Dessert Wine,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喜歡喔
小小的一杯好喝,但絕對會想續杯~



4款甜點擠在一起上桌,當中我最喜歡那2款雪糕
香濃滑滑的美味,另外的Tiramisu很濕潤但缺了點咖啡酒香
藍莓芝士蛋糕 比較起來會膩一點,起士味也一般



認識到你們真好,帶著我去吃不同美味的
期待著下次的到來~


Jack's Terrazza
灣仔駱克道37-39號得利樓1樓

23 則留言:

  1. 原來已經是8月的時候吃的啊,感覺好像是昨天的事而已
    你讓我也很想吃香草芝士烤春雞>///<
    我也想試試Dessert Wine...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陣你仲係香港嫁...我冇記錯的話
      係酒你都岩..我暈了

      刪除
  2. 鯉景灣都有分店, 都有鞦韆架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咁浪漫,下次同Andy再去過啦,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andy e家反黎都係得2日1夜咋
      d行程俾我安排得好好好密,所以去唔到果邊食啦>////<

      刪除
  5. 的相片好大張 睇到我流晒口水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我覺得相片用特大size睇起黎吸引d

      刪除
  6. 我miss左好多餐添, 下星期2要食返餐勁!!!

    回覆刪除
  7. 環境唔錯呢,呢間餐廳早前好似有做團購呢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係呀,食得好飽好飽
      所以好夜都唔眼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