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曼谷 ♥ BIG C ♥ 超好買


幸福的買買買~ 這美好的回憶,買得如此瘋狂的時間
到底何時再臨啊!!其實也喜歡現在這樣,但去外看世界也非常期待嘛

貨架上的百力滋已經不多,但也一樣買得開心喔
一口氣把它們緊抱在懷裡...呵呵




在 CW 對面的 BIG C 是必到的地方,每次都在這買到瘋了
在其他超市反而沒這股魔力,可能地方沒那麼大,貨品也不夠多吧



大家都熟悉的BIG C ,是港人掃貨的點
所以貨架上有名的伴手禮 / 零食都給清光咧
在藥房也不難發現到中文字,感覺很奇妙



左邊的醬包 / 調味料都很平價,買了幾款回來
有試過下廚,簡單的跟著食譜就可,味道也不賴!! 好想回去再買啊

右邊的是泡麵,青咖哩的最好吃
我也最愛!!



轉眼又回到零食區~
所以 Andy 專注地在選到底要買些什麼



這次去泰國發現到這款威化餅超好吃
而且便宜到不敢相信啊!!



海賊王包裝的茶類飲料,不是每一款都好喝
但我會為了包裝而買,海賊王迷是的



買到大包小包的,看來下次應該要買個大一點的包包喔
那就沒這麼狼狽啦.... 但還是喜歡泰國這麼好買



最後來張BIG C戰利品大合照吧!!



現在還沒計劃下一趟旅程
但敗家的心還在....只是轉了目標而已

16 則留言:

  1. 我見到one piece的包裝~是飲品MA??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食得曬呀,因為我地係零食怪黎嫁

      刪除
  3. 青咖哩泡麵真是第一次吃到
    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4. 嘩!真係買咗好多喎
    我鐘意買杯麵同冬陰功湯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陰功湯料我買左好多包,不過未煮過
      黎緊希望28號可以下廚啦>///<

      刪除
  5. 轉了目標 --> 講緊旅行目的地, 定係掃貨目的地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左掃貨呀,反正冇得去旅行ma
      買下3都好

      刪除
  6. 回覆
    1. 唔係呀,去澳門計唔計呀
      我只係轉左目標去左買3度,一攰就買3
      hehe,買埋買埋好多

      刪除
  7. Ophelia:
    ~嘩!!真係買咗好多. 但感覺依個超級市場,真係好吸引!! 好多不同貨品. 行一日都唔捨得走!!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的牛奶都有好多品牌,所以佢每一樣野都好正
      可以睇好耐 研究好耐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