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路環 雅憩花園葡國餐廳 ❁ 價位偏高 口味普普 純粹氣氛好


我好壞,這篇食記有想過不 PO 出來分享
因為它實在太普通,就如標題說的那樣!!
之不過它人氣可真好,可能因為有上過電視吧,而且路環中它最有名的




路環...一個非常遠的地方!!
沒車來這邊超級不方便,誰叫我傻傻的選了住Westin
晚餐也只好來這邊啦~ 也辛苦男朋友進來找我們了,餐前跟妹妹吃了葡撻...所以不太餓
我們都是來亂的,明明都已經要吃晚餐了,沒事幹嘛再吃個 Tea 啊

這次用餐忘了拍下價格!! 抱歉抱歉
西洋白酒蜆煲 光是賣相 與 剛送來時沒香氣,就已經跟船屋的比不上了
這明顯遜色許多,蜆的量也少!! 看得出來勾芡方面下得頗重



瘦瘦削削的蜆肉,味淡不鮮
說好的西洋白酒味道呢,都不見了!!
這是什麼嘛???



非洲辣雞
辣味不香不濃,雞肉份量算多
肉味是有的,但肉質很柴



菠蘿船焗海鮮飯
算是整晚中最正常的!! 乾爽的飯粒有陣陣清新菠蘿香
海鮮料也不少,種類也有好幾款~ 我跟妹妹吃到一半已經飽嚕
這菠蘿船就送了給男朋友啦!!哇哈哈



雖說是葡國餐廳,但我其實覺得它比較中式多點啦
不推薦~ 下次再到這邊也一定不會回訪
除非是我瘋了!! 才不會再浪費錢呢


 路環雅憩花園餐廳
澳門路環計單奴街8號

7 則留言:

  1. 好似未見過你會話一間餐廳唔好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D餐廳有好亦有壞
      但佢完全係唔掂,雞肉都可以煮到"鞋"既就知啦
      做內地客為主,個名叫葡國菜,實情味道就係中式

      刪除
  2. 這一家真的很一般,沒有吸引人再去一次的衝動!!! : (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D味道唔掂,又唔平
      3樣野已經mop300左右了

      刪除
  4. 唉...澳門應該有大把餐廳好過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