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甜美的約定 @ Spade by Lassana


吃甜小隊 ... 我不知從那來的 IDEA 改了這個名字
這晚與甜美的 項項Elaine 及 Yan 來吃甜...嘻嘻





Spade  by  Lassana 的油塘分店,我跟妹有去過
也很愛它們的冰淇淋,非常得我們的心~
更何況知道有炒冰後,我就更興奮了啦



冰淇淋~ 冰淇淋 ~
不同口味看來都好吃的樣子喔



我跟老妹的 ~
雜莓沙冰 與 巨蜂飄浮梳打 都十分奪目,很有夏日的感覺啊



飄浮的那杯,有一球提子口味的冰淇淋
奶香味濃,又吃得到提子的清新,好愛啊



Yan 的熱巧克力,看見我都快要融化了
賣相可愛得很耶!!



是日餐湯 : 南瓜湯
料很足,味道也不錯



3款包包,以我的喜歡度來排
這個是第一 ~ 牛油果雞肉沙律三文治


牛油果 + 雞肉這個配搭都是我愛的食物
配的包包是切口的法包,有嚼勁的麵包...也很喜歡



黑黑的三文魚法式墨汁包
煙三文魚香氣誘人,加上香脆可口的墨汁包
笨笨的我吃到一桌都是碎碎,坐在對面的老妹笑了我很久耶

新增說明文字


巴馬火腿法式香草包這個的印象沒那麼深
到現在敲文的時候...居然忘了



期待的 Toast 要上桌啦~


Spade Deluxe 心太軟Toast
一整個很澎湃豐富喔,滿滿的Topping
連心太軟都有,也太誇張了吧!!


芝麻味的屑屑、渣渣口感
濃濃的芝麻香立刻侵占口腔,也難得我會喜歡芝麻味



底層的Toast 用了丹麥多士
層次感更好,內裡金黃香脆的多士粒粒更添滋味


這個是我們要求下,變成更豐富的白雪與巫婆
大量的布朗尼綿密濕潤,加上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一不小心就吃完了,哈哈



壓軸的炒雪糕也來了!!
日本風情 綠茶雪糕裡有紅豆、小丸子等的
清幽的茶味中,還有一份甜美



酸咪咪的 快樂舞台
很綿的牛奶味雪糕裡有 起士蛋糕+雜莓,清新的好滋味



繽紛夢幻是他們家的一大特色~
而且在這炎熱的天氣下來吃冰的,還真爽!!


 Spade by Lassana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