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全城熱愛的芒果拿破侖 @ 帝苑廳


某天在雜誌上看到這裡的芒果拿破侖相當吸引
隨後更留意到 夏日美食匯演 中主打是它~ 二話不說就訂位了
價格還非常划算,預早訂座的話 HKD366 (成人) ;HKD286 (小童)
嘿嘿...同時可獲贈蝴蝶酥,這個就是我的目的嚕~



6點半開始,大概6點多就到了
入座後就開始瘋狂拍照啦~ 
還沒開始,食物都會有蓋 / 保鮮紙包著,確保衛生



食物選擇不算很多,但每樣的品質都很優
難得當天的入座率超高的,還有很多Walk in的客人

冷盤方便有我愛的刁草三文魚肉厚鮮美,油脂還很豐富呢
生火腿配完熟的蜜瓜也挺棒,簡簡單單的花蟹也奪了老妹整晚的胃口



生魚片只有4款,如果有甜蝦跟帶子就更完美了呢
灸燒方面就有6款,開心翻啦~



熱葷每樣都好吃,連鹹魚雞粒炒飯也獲大家好評
飯炒得夠乾,粒粒分明,陣陣的鹹魚香氣很誘人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會挑吃...綠色的瓜菜都不愛
但意式雜菌炒鳳尾蝦中的雜菌就是唯一我超愛的,有夠奇怪啦吧!!


西蘭花鮑汁墨魚片這道奇怪咧,名字是墨魚片..但為什麼我吃到的是鮑魚片來的
呵呵...大家看到叫墨魚片,都沒有人會拿

美式燒排骨每件的份量都很多,實在把我這個小鳥胃的人嚇怕怕了
朋友有嚐過,說味道也不錯,只是肉質柴了點



除了白飯外,還有跟海南雞最搭的雞油飯
可惜當下肚子實在容不下了~


讓我朝思暮想的甜點,終於要來了
選擇也不少,那個巨型的芒果拿破侖更是奪目啊
Refill得很快,不用擔心會吃不到啦



Creamy的南瓜湯,質感細滑濃郁
還吃到南瓜碎,續了2次可想像到有多美味吧

厚厚的三文魚油脂豐厚,口感可是圓潤脂滑
不過最近吃到有點怕怕...呵呵



第一盤就找到深愛的冷盤款式
青口海水味太濃郁了,鹹到不行

泰式燒牛肉沙律就是我的最愛,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內裡還加了完熟又甜美多汁的芒果,平衡辣味之餘又有點晴的作用
好喜歡噢!!



嘻嘻...服務生真的很疼我嘛
知道我是小鳥胃,這件燒牛肉切得剛剛好的
又不會過厚 / 太薄,肉嫩帶著微微的粉紅色,可惜那醬汁做得過於水狀



招牌的海南雞,這個價格也能享受到...真棒
皮爽肉嫩的口感,雞皮雞皮我更愛



這個泰式燒牛肉沙律雖然辣度蠻高,不過真的很愛
所以一再Encore,連老妹都說讚的...少有喔



加了黑黑甜豉油 跟 薑蓉的無骨海南雞更美味
欸...奇怪呢,什麼時候我拿了西蘭花吃了都沒印象



整晚侵占老妹肚子容量的花蟹,冰冰涼涼的
蟹鉗特別多,人家才剛補好...臭小子就急不及待去拿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啦~



不可不吃的香煎比目魚配刁草忌廉汁,雖說是香煎的
但魚肉卻嫩滑無比,加上香濃的忌廉汁,很肥但真的好吃



燒牛肉配上燒汁,味道更普普
其實這個炒飯我是偷聽回來的,聽到別人說這個不錯吃
所以就一嚐吧,因為有了這個鹹魚雞粒炒飯,白飯都無人問津了



灸燒壽司,飯很厚實
看著他現燒的過程馬馬虎虎的,已經扣了分
口味上也是失色的作品



巨型的芒果拿破侖很壯觀啊!! 
不過自從拍了第一張照後就給毀了,相信也是整晚補得最厲害之一

吃拿破侖誘人的點就是呢~  酥皮要又薄又乾還超香脆  層次分明,滿滿的牛油香
吉士極致香滑,奶香味足
這的兩者都沒有少,有誘惑到你貪吃的嘴嗎?!


一旁的白巧克力蛋糕外貌很平實
但白巧克力慕絲搭著巧克力海綿蛋糕是如此的完美



這杯水蜜桃啫喱 跟 Fine Foods的不一樣
但時令的總是讓人著迷,一期一會更覺矜貴嘛
視覺跟味覺雙雙滿分的甜點,香甜的水蜜桃啫喱 配下層酸溜溜的莓汁
饞咀的我吃了3杯,還覺得吃不過癮,可惜已經飽呼呼啦


最後朋友還淺嚐了現做的意大利麵
開胃的番茄醬,還帶韌度的長通粉頗滋味的



提早預定就可享HKD366 成人,還送1包5片的蝴蝶酥
跟老妹這晚很滿足嘛~


 帝苑廳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