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住在澳門 ✭ 舒適 地點優 ✭ 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



轉眼間老妹回到香港已經快有2個月,到9月18號她就要回台中了
七月初時一起到澳門玩~ 當初選酒店的時候...我頭也快爆炸咧
妹妹都不幫忙 ... 只讓我找 討厭的



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的位置很棒,走到新馬路也不用10分鐘
附近也有公車站,景觀呢 都還好啦~ 活動範圍都會在澳門本島,所以就選它了



入住那天的天氣有點炎熱
簡單拍房間後,就到游泳池玩水繼續拍拍照



房間很寬敞,走古典優雅的歐陸風
意外的是2008年就開幕 但 到現在還這麼新穎



簡單的配色讓人很舒服
小抱枕還很優雅的~



書桌旁就是電視機
這面鏡子方便我化妝,浴室裡太昏黃了



門口附近有個細心點,方便脫鞋之餘
小物 或 袋子都可以放在這邊



房內有免費兩瓶礦泉水
冰箱裡的則是貴桑桑的飲料



也挺喜歡浴室~
淋浴間跟廁所是分開的



長長的浴缸,整個人都可以泡個舒服的澡
不過我們只澡腳,讓那緊繃的雙腿放鬆一下



備品是 L'OCCITANE 的馬鞭草系列
味道清新討喜,還有2件香皂



衣櫥裡有保險箱,風筒都在裡面





呵呵...可愛的剪影
可惜妹妹說我像猩猩,一點都不浪漫  哼



男朋友過來找我去拍照,我則跟他分享最近吃過的美食
這張是難得少有的合照~



說好的泳衣照,來一些些吧
難得過澳門有帶泳衣去,雖然不完美
但也留個紀念吧~



喜歡它房價不高,地點頗優 便利
有免費的WIFI,但硬件上還有提升的空間喔 (參考房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