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風球下耍浪漫 @ Amina Modern European


早早為週二安排好節目,所以就算掛了3號風球都一定要搭船回來
因為不想錯過啊!! 嘻嘻...可幸的是回程時大風不大浪,不然一定嚇得我啊啊叫啦



這家私房菜藏在熱鬧的街道上,不過因為在大廈裡所以享受到的私人空間更棒
喜歡它只做Booking,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慢慢的去享受 不趕時間
人多的話也有包廂服務,更有私人天地



桌子不多,空間寬敞
有家的感覺讓人感到舒適快樂,簡單的黑、白、灰裝潢
牆上有花心思可愛的小鹿壁貼~ 浪漫的小洋燭...很有氣氛



儘管那天的大雨把我淋濕,搞得有多狼狽
但一進這空間仿佛回到熟悉的地方,很開心的



Menu的長相也可愛得很



開了瓶酒,甜度適中 濃度不高
芬香味醇 容易入口會是女生喜歡的



麵包配特式醬
有預先烘得暖暖的麵包,配上自家製的醬頗不錯
一口氣吃了3片...嘻嘻



順序吃了4款生蠔,每款都有一點不同
不過同通點就是很鮮味,沒腥臭的
連不吃生蠔的老妹也覺得不錯,也願意為了它一嚐



蟹肉芒果沙沙
芒果沙沙混著三文魚籽一同入口既甜美又清新
上頭的蟹肉細嫩紮實...之不過底下的那堆菜苗我們都不愛吃



牛肝菌清湯
美得像幅畫一樣,不捨得破壞掉啊
湯頭清甜,牛肝菌數量不少 爽甜嫩嫩的



西班牙蕃茄凍湯
濃稠的凍湯賣相很美,入口冰涼輕盈
香濃的番茄味中帶微微的西芹香,味道特別 但 絕對讓人愛上的



香煎鵝肝,金巴利汁
鵝肝還有提升空間  再厚、脆一點會更棒....



這道藍青口我吃得不多,因為某人一直把這個佔據著
討厭的...明明這麼愛吃青口都不留給我



水果雪葩 是 石榴口味的
本身沒有很愛這種水果,小嚐了一口...沒想到
綿密細緻程度讓人留下印象  冰感不重,且清新的石榴香很討喜



M6澳洲和牛,風乾火腿
給我拍得很醜...哭哭><"
兩件和牛的長相都不一樣,中間還有小番茄 跟 軟糍的意大利麵



特別愛披著風乾火腿的那件,口感酥脆 味鹹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  可以平恆鹹膩感
和牛的火侯掌握得剛好,鮮嫩、肉汁豐富



智利海鱸,香草牛油
時令的海鱸肉質細滑無刺,擺盤精美就好像藝術品一樣
海鱸底下藏著軟綿的茄子片,這個也是當天我最喜歡的餐點了



清香的茉莉花茶,對解膩 與 餐後來一杯真的蠻不錯
不過..這裡還有更棒的喔!!



這個有種莫名的可愛感耶,蛋香濃郁的沙巴翁
溫熱的 如奶泡般綿密細緻,配著香甜的草莓、櫻桃同吃是迷人的甜點



隱藏版來了~~ 
拿起茶杯還沒有靠近嘴邊就能聞到陣陣清香
淡然優雅的伯爵茶,圓潤活潑香氣  與  細膩  的層次口感
即便回泡了3次茶味依然,是難得的好茶



因為這杯 喝完心情好了整晚
很適合作最後的句點,完美極了~


洗手間裡的備品很齊全,也是一大的加分點
更有香薰清新空間~



最後還收到可愛的小禮物,真的非常開心喔
一起來,享受這份用心吧!^____^



 Amina Modern European
電話 : 6018 0244
尖沙咀 金馬倫道54-56號 龍記大廈5樓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