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澳門永利酒店 ✭ 永利軒 ✭ 飲茶去


有幾家餐廳我都很想去飲茶,不過自從上次的那體驗後
真的有點嚇倒,所以計劃一再推遲,這幾天特別想吃點心就馬上訂位了
這天來永利軒也算是摘星記啦



剛過去的週日天氣超級的好,吃飽飽後就到處逛逛了
喜歡從這邊看過去的旅遊塔,相信落日時一定更美




這天早上 Andy 帶著美味剛出爐的葡撻回來
而我就還在睡眼惺忪時弄健康清新的沙律做早餐
吃完再補眠一下



由於假日的預約都快滿只能安排下午2點入座
那好吧,反正吃過豐富的早餐我們都不太餓
太熱的關係,我們都從娛樂場那邊走過來,繞來繞去才找到



整個裝潢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走時尚高貴的中國風卻不俗氣
還有那閃耀著的水晶飛龍,視覺上好震撼嘛,難怪大家的目光都不在點心上啦




以『龍』為主題的擺設、還有花俏的地毯
沒想到來飲茶也一樣可以盡情的拍照,把每樣事物都抓進我的相機記憶體裡
座位舒適寬敞完全沒有擁擠感,整體設計非常喜愛~!





每本Menu用色都非常繽紛可愛
且都放了一塊具質感的玉器在裡面



順道一提,這邊有提供免費 W i f i  需要的話可以向服務生詢問
而每組密碼都只供一台手機使用喔,使用限時2小時



看了下菜單,選擇不算很多,價格跟套餐裡的都差不多
最後點了 自選六款午市點心套餐 MOP$188
點心的內容看起來不多,但其實是2人份量



有許多精選茶可以選擇,我選了 永利特色茶
聽說裡頭有 白牡丹、玫瑰、荔枝 及 普洱等的茶葉,先喝到的是花果香氣
大概續過3次開水後,普洱的味道才變得甘濃  ♥ ♥ 我愛這滋味,是一壺具層次的好茶



每桌都有這紅、綠 兩色的醬料,左邊為薄荷辣醬
右邊是辣椒醬,沾哪款食物都很適合
不過初時還以為薄荷的辣度不會很強,我錯了...但它帶有清新的氣息



明太子鮮蝦菜苗餃 透出碧綠色的蒸餃子
上頭為乾巴巴的明太子帶微微辛味,Q彈有些厚度的外皮
包著爽爽脆脆的菜苗,口感很讚,烙印在味覺裡



蟲草花雞湯牛肉球 點這個是想回味蟲草花湯,不過此湯帶蔬菜的甜
不是蟲草花味道來的,鮮嫩的牛肉球 配 清甜的高湯 算是不錯



蟹皇蒸燒賣 每顆都很扎實飽滿,口感彈Q
油份豐富的豬肉,鮮味的蝦子 跟 碎碎的冬菇
簡單但讓人滿足



跟大家講個小秘密,記得六年班時開始上全日制的課需要留校吃午飯,我不是回味難吃的飯盒
只是每當有我愛的點心餐,食慾就會變好,特別是我愛吃的奶皇包!!~ 喜愛的程度,大家都會讓我吃
吃4-5個也沒問題唷,自從那以後就多了個卓號

所以 奶皇馬拉卷 是必點的,海綿蛋糕般的鬆軟綿密
香濃不過甜的奶皇餡,沒有不喜歡的理由啦
為幸福感加分 ♥♥



花菇叉燒腸粉 Andy 說讚的一道
嫩嫩的叉燒香味特別濃郁,彈滑的外皮溜進咀巴裡



具飽足感的 蛋煎糯米雞,綿密的糯米夾著甘香的鹹蛋黃 以及 豐富的餡料
外層煎得香脆而裡面軟綿,分成4小份 雖然外觀好像沒很厲害,但卻帶有驚喜



雖然這邊的點心不會讓我們有驚艷的感覺,但還是美味
每位的茶資是 MOP$10,這頓共花費了 MOP$230左右
以合理的價位,高品質的餐點享受還是划算的



最後要注意的是,它在服飾上的要求
不要穿短褲、無袖上衣、涼鞋 及 運動帽去喔
其實除了運動帽之外,其他的好像也不行啦



永利酒店 - 永利軒 ﹝米芝蓮 1星 ‧2014 ﹞
電話 : +853 8986 3663
官網 : http://www.wynnmacau.com/en/



【 同居日誌 】  一年了,時間飛快的過
相見好同住難‧‧‧這句話不管是任何人也適用
畢竟2個性格及習慣都不同的人住在一起,磨擦難免會有
不過多溝溝通通,包容多點 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就看你有多愛對方嚕!!


16 則留言:

  1. 我回來的時候也要去飲茶啦

    回覆刪除
  2. 好有霸氣,咁大條龍XS
    d野食又唔錯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要係水晶龍黎嫁
      都OK嫁,味道唔錯

      刪除
  3. 喺五星酒店裏面飲茶, 估唔到係平民化價錢呀!! 好想試下呢~

    回覆刪除
  4. 裝修有D土豪feel喎
    我想食個煎糯米雞
    尋晚聽妳講二百幾兩個人,實在平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埋單 MOP$229 抵食嫁都
      煎的糯米雞我好似第一次食,不過幾中意
      有少少啦,不過唔算俗氣

      刪除
  5. 比起去年FHY去食好左喎! 可能我地唔好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遲下搵機會早D BOOK 位試埋8先得

      刪除
  6. 完全估唔到係呢個價, 真係超級抵呀. 下次去試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揀埋特色茶就更正啦,因為係其他地方飲唔到
      而且佢有層次,但要記得訂位呀!!

      刪除
  7. 我好喜歡食點心呢,有機會到澳門真要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我都去左另一間飲茶,遲下介紹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