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澳門 Brick's Burger 美味十足 超值的漢堡


回想起來當初為什麼會想每天發文,其實是因為想要分享的實在太多!
旅行啊,日常生活 以及 吃喝玩樂等等的

6月時男友想到澳門發展,也是為了將來好~
身邊朋友們都誤解以為在這邊有房子在,其實並沒有,都是在租的啦
現在因為某些原因,我還在兩邊跑 開支大了
旅行嘛..........遲下再說嚕!!

也因為我現在不是在澳門長住,所以也當作旅行啊
每天在發掘有趣      好吃的  ,旅行 跟 生活 只在於想法
如果日後長住澳門,那麼回港也可以當旅行啊,呵呵






這家 Brick's Burger 是在社交網站誤打誤撞下見到的
是由台灣西門町發展到澳門的,原以為是美國來的品牌
不過台灣人研發的漢堡到底又是什麼回事呢,好奇心驅使下就來試嚕



Brick's Burger 在澳門有2家店,一個在新馬路
一家則在北區 : 筷子基 ,選了後者 因為離家比較近啊
從外面看進店內好像Band房的味道,壞壞的Feel



第1次跟妹妹 和 男朋友來,看到這價格感覺略高嘛
不過吃過後就覺得都OK啊~ 由於單點漢堡都沒附汽水,所以 +18MOP
會有副餐四選一 (黃金薯條‧千島沙拉‧洋蔥圈‧雞塊) 跟 無限續杯的汽水


Brick's 花生醬牛肉堡 MOP
賣相不錯喔,花生醬香氣撲鼻 !!而一旁的洋蔥圈Size也很大
炸得香脆不油膩,一大圈的洋蔥藏在裡面,清甜又軟腍


漢堡是以全麥粉烤焗成的,棕色圓麥包暖暖的稍帶結實
還帶陣陣黑糖香,牛肉漢堡扒肉厚非常多汁 juicy
那花生醬 濃 ~ 香 ~ 滑 於一身,配漢堡是出奇地妙
一個人吃的話應該會膩,跟老妹分享就來得剛剛好嚕



Brick's 火烤雞腿三文治 MOP54
看似簡單,薄薄的一層~ 原來側面更誘人啊
烤得脆脆的三文治 夾著半溶的芝士,以及大量蔬菜
有生菜、紫洋蔥、酸瓜 和 番茄 ,陣容很豐富嘛



嫩嫩的去骨雞腿,加上香甜的美奶滋醬
一整個滿足又美味



Brick's 菠蘿火烤BBQ牛肉堡 MOP 52
後來跟男朋友2個人再訪,點了一份 吃飽再買甜點回家吃,呵呵
暖暖的菠蘿 上頭淋上BBQ醬香濃又惹味,牛肉堡一樣厚又Juicy



酥炸馬芝拉芝士條 MOP28/5條
哈哈,炸芝士自從吃過高雄的以後
每次看到也會點來試試看~



炸粉有點厚,起士的量也不多
但也可以做到牽絲的效果啦,如果起士多點的話我更愛



服務生不夠主動,禮貌也一般般!!有進步的空間喲
餐點方面 雖然漢堡給大家的感覺都不健康,但它會加入大量蔬菜,這點讚喔


BRICK’S BURGER
澳門筷子基南街451號寶翠花園利耀閣地下S鋪


20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Ophelia:
    ~你男朋友決定得去澳門發展, 他都應有為未來打算過, 有目標, 未來的路一定會好好的.
    ~澳門和香港的回率有機多18 mop=幾多hkd??
    ~花生醬漢堡包, 聽落去又幾得意!!可能我鐘意食漢堡啦!! 我見到都想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就唔敢講啦,唔錯既!!搵得比香港多
      100hkd = 103mop左右,唔係差好多嫁咋~
      我都中意食漢堡,打e篇果陣都流口水了

      刪除
  3. 好有份量的漢堡,去澳門又多一個選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係新馬路都有分店嫁,如果方便遊客的話
      去果間可以就腳d

      刪除
  4. 菠蘿火烤BBQ牛肉堡是不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也想試試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再去食啦!! 我都中意佢d 漢堡

      刪除
  5. 菠蘿火烤BBQ牛肉堡...好想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啦,我都估唔到有ed 款
      我幾中意嫁~ 而且佢係店內推介款

      刪除
  6. 見到d burgers, 好想黎杯milkshake, 正正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m2 ar,我最鐘意食呢D丫

      刪除
    2. 我都想黎杯milkshake,下次睇下有冇先
      我都係....漢堡做得好食又抵!!

      刪除
  7. 回覆
    1. hehe....下次你去澳門玩
      我地去食呀

      刪除
  8. 咁你幾時會係澳門settle down呀?不過香港澳門咁近,無所謂啦! 有無D人係澳門做野,但住係香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就唔會係澳門做野,反香港住嫁啦
      雖然唔係遠,但咁樣的話船飛咪好貴
      未知呀...不過日子應該好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