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想得太完美 @ Torimen


餐廳的名字是串燒 跟 拉麵 的結合,裝潢時尚中帶低調感,牆壁畫滿以拉麵為主題的日式風格漫畫
拉麵款式只有幾款不算很多,而串燒方面的選擇就非常豐富,友人詢問我有什麼不吃後就由他來發辦嚕
來這裡之前還挺期待的,網絡上的評價很不錯,加上店裡對客人有「食其鮮味」之承諾



每區的座位都不同,有小餐桌、開放式廚房旁的吧枱 與 餐廳中央的共用餐桌
冷冷又下雨的週一,餐廳顯得份外冷清都被我們 "包場" 了




來個健康的開始~ 黑松露溫泉玉子沙律
爽脆新鮮的沙律菜,輕輕把蛋刺穿 再跟 香氣逼人的黑松露混合在一起
整個搭配得很棒,濃香的蛋液沾上菜後變得更清爽又開胃



這是當天的推介,明太子茄子...哇哈哈,我又亂取名字了
是冷盤來的,冰冰涼涼的茄子扎實中帶點軟腍,吃起來有陣陣的昆布香
淋上香甜纏綿的明太子,這滋味瞬間在味蕾上爆發,好愛這個喔



串燒師父就在我們前面一直烤著,值得贊許的是,完全沒有油煙飄來我們這喔~
因為我還蠻怕吃完串燒後,離開時衣服會沾上濃烈的臭味



這2串牛肉都烤得很美,口水都流下來
1串是爽爽脆脆的牛舌 但 略帶韌感
另1串忘了是什麼牛 肉質鮮嫩多汁,但要花點牙力



飯糰烤得過焦都黑黑的,吃起來滿是焦臭
飯粒偏硬燒得很死實,失望啊



芝士雞肉棒 還沒吃芝士已經跑了出來,扣了點分
鮮橘色鮮甜的蛋黃 與 醬油混合後再配著雞肉吃,滋味頗不錯 裡頭有脆脆的軟骨增添口感



日本殼付鵪鶉蛋 這算是最為特別的,連蛋殼燒至半熟的鵪鶉蛋
一同放進口裡,清脆的外殼 薄薄一層又嫩嫩的蛋白 澎湃的蛋液混在一起,感覺很妙
挺過癮的,而且蛋殼有消毒過吃起來很安心



鱔魚厚厚的,簡單的鹽烤味道最讚
扎實爽爽的口感,吃得到肉的鮮甜 而 不覺膩

我愛的雞皮也烤得香脆可口,只是份量吃不過癮啦
這盤的串燒也是唯一滿意的...唉



辣味蝦拉麵,名字是我亂取的 印象中也差不多這樣吧
極濃郁的鮮蝦味湯底,辣味有助提鮮也有點晴的效果
這辣味竄進喉嚨後慢慢的散發出來,是濃香可接受的程度
麵條份量雖不多但富蛋香,掛湯能力也強~ 大片圓塊的叉燒肥瘦適中肉質軟腍



餐後感,對於整體而言
不論是餐廳設計感 及 服務態度都非常OK ,但串燒方面有好有差
價格稍微偏高,就這樣2個人吃了快 HKD500 都很空虛,完全沒有飽足感!!


  Torimen
中環伊利近街1-5號地下1-2號舖


很少說要續攤的我,這天明顯地不飽足 並有點不滿
所以來到對面吃玉葉的香草綠豆沙,但裡頭的碎冰也未免太多了吧
也一樣地失望而回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