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窩心的給力 @ 愛吃家常便飯


每次覺得累了想要放棄的時候,只要聚在一起吃飯啊簡單的聊天,問題就會漸漸消失
跟你們在一起就有這種魔力!! 啊..對啦~ 從小到大朋友就不多,所以到現在我都很重視每一位朋友
喜歡朋友對我說實話,缺點優點都可以跟我講!!我不是完美的,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進步
謝謝有你們在身邊,喜歡常常跟你們聯繫~




這晚我們來到大角咀吃飯,是間標榜能吃出家的味道的餐廳
餐廳的裝潢用色上都很溫暖親切,這具玩味的 "報紙" 在介紹它們的招牌菜
都是一些升級了的家常菜,當中大多都很有創意且特別



我想大概就是這份心思吧,所以平日晚上的入座率也蠻高
都是來家庭聚餐,點的都是一些招牌菜式



每人選一個自己想吃的菜,再加個湯水就夠了
畢竟我 跟 Chris 用餐前還買了底雞蛋仔來吃,不會很餓



除了提供一般的茶類外,更有蕎麥茶可以選擇
淡然優雅的茶香,清新怡人的味道~ 蕎麥的功效還非常多,真貼心啊



招待給我們嚐的~ 冰冰涼涼的青瓜條清脆入味,據說是用特別的方法去做,是款不錯的開胃菜
涼拌海蜇Q彈爽脆,但跟青瓜比起來失色了點,味帶略鹹



杏汁白菜蝴蝶腩豬肺湯 $118 / 煲
3個人分這一煲,每個人都喝上2碗,朋友知道我缺湯水所以特別點給我的
從老遠已聞到清幽的杏仁香,呈雪白色的湯,杏汁味香而不嗆,湯頭清甜滋潤
湯料也豐富 腍甜的白菜 軟腍的蝴蝶腩,很是滋味



蝦禾米炸子雞 $118 (半隻)
薄得可以透光的雞皮超香脆,讓我這個雞皮控為之瘋狂,惹味而不膩
皮下脂肪少的雞肉,肉質嫩滑,炸後不會有過多的油份,本來對雞胸不感興趣的我淺嚐了一口,質感也是細嫩又綿滑 !!底下的炒飯清淡而乾爽,頗不錯




點這個 蝦禾米炸子雞 會附送 竹蔗茅根水,蠻喜歡這樣很窩心的感覺
因為有考慮到炸的關係可能會比較燥熱,所以送上 竹蔗水 來清潤一下



火焰冰淋醬骨 $88
看到鋁箔紙包裝有著藍色的火光嗎?!
很趣味性喔,上桌後淋上玫瑰露再點火,待火焰退卻後再剪開鋁箔紙



酸酸甜甜的醬汁,肉質鬆化軟腍 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的我
吃到最後我們在分配的時候,更發生了件好笑的事...但自己回味就好了



石窩蝦干醬皇炒時菜 $68
用上較爽硬的芥蘭來炒,混著鹹鮮的蝦干醬很滋味
也剛好來中和一下,這晚的菜全都給我們清光光,飽足到要去散散步



送的番薯糖水,番薯的量很多 綿密又甜美
是我最喜愛的糖水之一



整頓晚餐都很滿意,每樣餐點份量很足 味道又不錯
價錢不貴 但 食材 與 呈現出的餐點是感覺到的用心、下了功夫!
難怪吃到一半友人說值得帶家人來訪,證明這裡的菜式也很得她歡心喔


其實難得跟朋友聚頭吃什麼都不重要,但如果選對了餐廳會讓事情變得更美滿~
看見這晚滿足的你們已叫我高興呢,謝謝 Chris & Cath 的陪伴 也謝謝店方的邀請及安排


  愛吃家常便飯
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3期地下G22號舖

36 則留言:

  1. 愛吃家常便飯,感覺上好親切的名~

    回覆刪除
  2. 我揾日去食先,由其是甜在心的番薯糖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薯糖水係送嫁,所以未必日日一樣呢
      但係佢既餸菜都唔錯,朋友好少會讚的

      刪除
  3. 碟碟餸都好吸引, 好warm既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幾中意佢叫果個蝦禾米炸子雞會送清熱的野
      好細心又好飲

      刪除
  4. 食雞送竹蔗茅根水....哩個好正呀)))))
    下次經過都要試一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我個fd都勁開心
      因為有得飲,佢真係唔錯有自家煲的feel

      刪除
  5. 有最愛既蕃薯糖水呀*^O^*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咁等你反黎同爸媽再食,佢都唔錯
      份量都足一定夠你食啦

      刪除
  7. 醬骨呢類型甜酸菜色最為吸引!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佢洗得好乾淨呀,真係心機菜
      我個FD 果陣仲話好難洗的...其實我唔識的..未試過呢

      刪除
  9. hi ophelia, 我剛剛就是去過妖怪村嚕,感覺還良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玩嗎 ? 現在跟我上次去又不一樣了
      應該更妙吧 ^^

      刪除
  10. 有咩唔開心呀?
    油加丫...要永不放棄,支持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e家冇事了 !! 謝謝oli 關心 =]
      我地聽日見

      刪除
  11. 我都好like 番薯糖水, 如果有兩粒湯圓仲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我都想呀!!
      不過送的冇所謂啦

      刪除
  12. 雖已嘗盡珍饈味 唯獨家常是最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常小菜真係唔錯...特別既係佢既好少見

      刪除
  13. 點 蝦禾米炸子雞 送 竹蔗茅根水,超讚! ^0^
    呢間d食物好吸引,搵日我都要黎試下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朋友仔都好中意呢
      HEHE希望你都會中意啦 ^^

      刪除
  14. 餸菜賣相唔錯喎 , 有機會都會試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意思呀..遲左回覆添
      都抵食嫁,份量算多又大價錢唔會好貴

      刪除
  15. 新年快樂!一切順意!
    我好like家常便飯架!
    哩家幾有嗰啲feel,店名仲食埋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 身體健康
      佢既菜雖然唔係普通的家常菜式,但味道都做得幾唔錯
      抵讚同用心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