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香港 . 咖啡店 │ Sensory Zero ✲ 感味宮匠 ✲ 美好的時光


短暫假期,看妹兩個月以來的實習生涯終於熬過去,決定日子雖短也幫她買機票回來散散心喘口氣
那才有力氣捱過最後一年課程啊,一個剛下飛機 一個剛下船 就直奔南區渡個假。


這家咖啡廳很特別是與連卡佛傢俬陳列室在一起,喜歡它挑高的空間雖然餐桌不算很多
但我跟老妹也能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就是那張長長的桌子跟大家拼桌用餐。

原以為禮拜六晚點來會沒那麼多人,但我的小腦瓜猜錯了。只好趕快吃飽把位置讓給其他客人
特別的 「感味宮匠 」玻璃瓶子是餐點的號碼牌,雖然客人很多但出餐快速






PANDAN KAYA ﹝HKD$30﹞ 厚厚的麵包烘得酥脆微焦,夾著半融柔滑牛油與香甜咖央醬
切成兩件,分著吃剛好。每家的咖央醬都不同,這裡香香甜甜椰子味突出



TOFU COLD NOODLE ﹝HKD$75﹞ 踏進9月,我妹常常說已經秋涼了。但我還是感到炎熱,走一走還會流汗啊
點了清爽的冷麵來吃,上頭有整件笨重厚實的豆腐,它的質感帶微粗糙,豆味濃香拌著胡麻醬吃。正是我所喜歡
麵條Q彈,軟硬偏硬的配著清新青瓜絲與秋葵,簡單又美味



CAFFE LATTE ﹝HKD$35﹞ 我們兩姊妹日日都有聯絡,但每次見面總是聊不完,前1晚又是聊到看日出
不點杯咖啡提提神怎麼行,拿鐵苦甜偏苦略澀,奶味只輕輕略過。



JUICE ﹝HKD$45﹞ 點給不喝咖啡的妹,說是100%冷榨果汁,味道不知跟一般有沒有差別
這天有橙汁跟它作選擇,紅紅的果汁我看成份是寫著蘋果跟胡蘿蔔,心想應該不難喝吧
但顏色上應該做不了這般鮮艷亮麗的紅啊,原來還有‧紅!菜!頭!‧難怪味道超獨特



位置來說,這邊的地鐵都還沒通車要過來說難不難,但暫時不算便利
不過黃竹坑已經開始默默的變化著,讓我更期待通車後可以常來走走吃吃,或是到海洋公園也變得更快捷啊!


  Sensory Zero
電話:+852 2511 6011
地址:香港黃竹坑香葉道 2 號 One Island South 地下


8 則留言:

  1. 份多士影得好靚呀!! 真係引到我好想試!

    難得兩姊妹一起聚頭,四處跑也有伴,心情也特別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想再飛新加坡食呀
      真的,冇伴真係邊度都冇mood去

      刪除
  2. 係啦,點解妳同細妹咁多野傾既,都幾羨慕妳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羨慕有姊妹好彩我識到妳哋當有姊妹喇

      刪除
    2. 傻瓜,我同你都好多野傾嫁
      有咩好羨慕wo

      刪除
  3. 旁邊的沙發也很美啊,圖案超繽紛的
    冷麵看起來很平凡,但卻是簡單的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灣仔街市的那個也好吃,下回帶你去吃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