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澳門 . The Ritz-Carlton │ 麗思咖啡廳 ❥ 為他所著迷 ❥ 大推薦


美好的回憶 只因 有你  難忘的不止是餐點上的擺盤 與 味道
還有熱情貼心的服務生 幽默生動的表演者,每每都是加分的細節
最 近 最 喜 歡 最 值 得 推 薦 給 大 家 的 ~ 


走逛在銀河二期裡,兩次都被這家麗思咖啡廳所吸引著~ 再加上有位前輩的介紹
讓我深深的把 The Ritz-Carlton Café 記住,剛巧有朋友來澳門玩問我要到哪聚餐
二話不說就選定它了,但只能預約下午茶及晚餐,幸好平日的中午客人不算很多



精美的餐牌,是浪漫的藍紫色~ 酒的餐牌也是這樣小小的一本,很喜歡這配色
午間套餐二道菜價格是 MOP$238 ;而三道菜價格是 MOP$268 加10%服務費,還包含餐茶
從前菜到甜點都有4-5種選擇,實在是划算cp值高啊!雖然剛開幕不久,不過感覺水準是有保證的~



簡約明亮的用餐空間,是每個女生來都會瘋狂拍照打卡的好場景
從開幕至今 它的下午茶都很人氣,而我卻對午餐很感興趣
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在餐廳裡亂走拍照 (當然不能打擾其他客人啦
在我拍照的瞬間看見你,讓我怦然心動的他~ 還擺起pose來給我拍耶



麵包放在櫃台上有好幾款不同的選擇,友人吃過黑麥包覺得蠻不錯吃
而我就選了小餐包,重點不在包包上...我又想吃牛油了 (有夠邪惡胖胖的啊



跟友人看到有新鮮的生蠔,就請服務生推薦看看~ 每人兩隻作頭盤吧
Tarbouriech ﹝MOP$78/隻﹞雪白圓胖胖的生蠔,蠔肉圓潤肥美且極為爽脆
Gillardeau ﹝MOP$90/隻﹞入口先是微鹹的海水味,甜味再慢慢滲出,蠔味細膩
喜歡在這邊吃到的生蠔都很鮮很爽,品質有的有差別!!一吃就知道,新鮮的不需沾醬就已經很棒




田園蔬菜沙律配法國康堤奶酪 不知道男伴怎麼了,是最近家裡很少做沙律給他吃的關係嗎
幹嘛會選這個兔子的蔬菜沙律,但在顏色搭配上很美也好看,酸咪咪的陳醋來調味~ 嗯,我就是不愛吃菜



香橙蟶子配火箭菜沙拉 曾經跟外國朋友討論過海鮮的做法,的確沒香港那般多款式
但我也愛這樣 可吃出食材本身的鮮味,肥美肉厚的蟶子簡單的用橄欖油 蒜泥 香草來調味
淡淡的調味不會蓋過蟶子的鮮甜,同時亦讓我們一致覺得它值回票價



黑鱈魚燉飯配燈籠椒 多種顏色的燈籠椒切成碎碎混在燉飯中,香濃微甜的醬汁不管是跟燉飯還是鱈魚都很搭
鱈魚的肉質很嫩滑 油香豐富,吃起來很圓潤脂滑!是我喜歡的魚類之一,不過我就是不懂去烹調
故每次在外都會點來吃,魚皮灑上鹽巴與黑胡椒煎得酥脆不油膩,好吃



傳統燉牛肉配紅酒,糖漬洋蔥 人家默默的很想吃肉眼扒,不過他挑這個有我喜歡吃的菇菌及薯泥
綿綿滑滑的薯泥 香濃的菇菌 油香的煙肉,連這些不起眼的配菜都很突出!牛肉燉煮得入口即化
肉味濃香在嘴巴裡久久不散,肉質鬆化而不塞牙縫,份量不多但很有飽足感~以為他會吃不飽,害我一直問一直問



終於到了螞蟻時間,愛吃甜點的螞蟻趕快看過來!我們4個人點的都不相同
但我還是只拍下自己的,愛甜的我把男伴那份也選好!焦糖布丁配奶油杏仁糖
像被放大鏡掃到的巨型甜點,焦糖面烤得金黃焦脆又不過甜,布丁的質感很綿滑甜美



每天都不同的精選甜品~ 賣相居然是火腿跟起士的感覺,當服務生問我這好吃嗎?!
我的答案有把她們都嚇壞了,但同時亦看得出來餐廳著緊顧客的意見 應變及處理都不錯,但我在說笑嘛
柔滑的白巧克力 配上 酸甜的莓果慕絲,份量不會很多~ 解饞恰恰好



餐茶我選了熱可可及熱拿鐵!對~ 我就是貪心,兩款都是我想喝到的
不止甜點大,連拿鐵都是碗公來著!再1次給友人笑我選的都超級划算,拿鐵沒有細膩的拉花換來是樸實的味道
咖啡的甘苦味與奶味都有,但我真的喝不下那麼多啦~ 


一直聽說這裡的熱可可比那家專賣店更棒更好喝
送來時服務生有跟我說,如果覺得太苦太濃可以加添奶油去稀釋,甘濃的可可上有鮮奶油作點綴,光是這點已經加分
苦甜偏苦的可可香混和奶油後添了甜度,濃醇絲滑喝每口都覺得是在享受 ❤❤ 也剛好來緩和我的不適



還未用完餐,我們卻已經不約而同的說想要再訪吃晚餐!4道菜價格才不過是MOP$488而已
整頓的用餐過程中,熱情的服務生邊看我們的用餐進度也貼心的詢問會否對胃口,小小的舉動讓我們有備重視的感覺
最喜歡還是那個幽默的表演者~ 看我抬著相機四處去拍照,他還貼心提醒店裡有哪些好拍的點給我,也讚我拿相機很美
大推薦~ 相信我很快會再來吃晚餐呢



 麗思咖啡廳 The Ritz-Carlton Café
電話:+853 8886 6868
地址: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地下

12 則留言:

  1. 中午好抵食喎,快D試埋佢夜晚啦

    回覆刪除
  2. Ritz Carlton真係信心保證呢, 我都期待睇dinner食評呀 :)

    回覆刪除
  3. 價錢好抵呀!!

    見到蟶子我就痕食海鮮啦,再等多幾個月就可以返嚟擦餐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抵食呀,而且裝潢服務都滿分
      不如我地下次去食海鮮餐呀

      刪除
  4. 依一間好有水準喎
    表演者既表情好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