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銅鑼灣 ◆ Cafe R&C ◆ 吸晴可愛的拉花


這邊的拉花很火紅嘛,圖案也未免太好拍了啊
趁著友人的休假天來陪我瘋狂吃喝半天,最後一站來到這裡歇歇腳
來尋這可愛的飲料,天氣轉冷了我也開始愛上喝熱的,還真意外啦




餐牌上的選擇也不少啦,但我們早就選定要吃些什麼
也不用再多作考慮啊~ 坐在入口處的旁邊,一個小小的角落
很好躲的地方,放有關於咖啡的書本,打造得很隨興好拍



我的 Green Tea Latte 有3種圖案可以選,這是大眼仔
畫得還蠻像的耶,只是成品抹茶味不濃厚同時又非常的粗糙
喝到很多它的粉末,不討喜啊



友人很執著一定要喝到這個 波子汽水 Latte
它是限時供應的,只在下午有賣喔!~ 圖案是怪獸大學裡面的毛毛唷
味道還真是波子汽水口味的耶,感覺怪怪的...而且都偏甜,我不喜歡



心太軟﹝HKD$48﹞配上一大球香草雪糕,雖然只是雀巢的
但跟烤得熱熱 外酥內軟的心太軟吃很過癮啊,只是可可味不夠濃郁



我都給那些可愛的拉花所吸引著,每項單品的價格都忘了
只記得共花費了HKD$155左右啦~ 雖然都沒有很喜歡它們家的餐飲
但窩在這邊真的頗不賴很放鬆的!!


  Cafe R&C
銅鑼灣希雲街22-24號地舖
電話 : +852 2890 9838

12 則留言:

  1. 真係好靚、好精緻,不過如果味道好D會更完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真係好一般般...好粗糙呀

      刪除
  2. 很可愛呢 冬天最啱飲熱飲拉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呀,而且見到拉花靚好開心嫁

      刪除
  3. 咁岩既?我尋日都去左呢間喎
    佢D野食都唔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我沒吃過呀
      不過這3款就有點嚇倒

      刪除
  4. 有我最愛既大眼仔呢,唔知有冇三眼仔呢!?
    不過食物好似一般般咋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眼仔我係台北有見到呀
      e3款食物都一般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