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Kelly & Moss ✧ 愜意的午後 ✧ 乘著涼風吃甜點


這天到宜家家居吃午餐,老妹說想念它的肉丸跟蝦子
就晃到這邊來,順道也買點東西~ 以前常說MegaBox對面有個蓋不完的地盤
到後來才知道是建造業的培訓場地,現在變身成為了 零碳天地 !!




都市裡有個原生林的園景區,綠化之餘並用降溫物料建成
從外型上已經很吸引,早前來的時候園區還沒開放
這天終於可以走進來了,但還是被食物誘惑到



提供著些輕食、沙律、飲料等等的
逛街後來這邊休息休息可真享受啊~



在這櫃中的選擇,懂我的人都知道
呵呵...!!



店方用上的是我小時候熱愛的鮮乳,還記得那陣子有到家做推廣
試喝後就愛上,盧家人訂給我喝!!奸計得逞了,嘿嘿
是香港現時唯一持牌的有機乳牛場



Trimisu ( HKD$ 33 )
櫃子裡只淨下一件,同時也是我跟老妹的心頭好
這顆還特別的可愛 連 杯子都用上巧克力做成
芝士香滑但不濃厚,從咖啡中滲出甘苦香



Crepe Cake ( HKD$39 )
海綿蛋糕綿密鬆軟,加上輕柔的奶油
配 焦糖脆脆 整體還好啦,但以此價格也合格有餘




環境舒服,綠意盎然的
邊吃吃甜 邊曬太陽乘涼,好爽喔



原來這裡用上的建築物也是具有意思的
在一旁有多作說明!!



ORGANIC ICED CHOCOLATE (HKD$ 36 / Deluxe )
點冰的飲料卻用上紙杯,只因店子剛開幕不久,還沒找到合意的餐具
這些小瑕疵可以接受啦~ 知道這可可粉會帶苦,服務生貼心的問是否需要加糖
加糖後其實甜度亦不貴,濃郁的可可香,配搭著甜食頗不錯



給太陽曬了整個下午,雖然偶然有涼風吹來
但好想吃冰淇淋,可惜給人反對...



就這樣拍拍照滑手機,過了個寧靜的下午
蛋糕的款式不多,味道稱不上特別喜愛
下次再訪單點杯飲料來靜待會比較合適!!



 Kelly & Moss
九龍灣常悅道8號零碳天地
電話 : 852 2529 9001

20 則留言:

  1. 雖然味道不算很好,但tiramisu用古古力做杯又變得好吸引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蛋糕既味道唔算好好
      但環境就正既

      刪除
  2. 原來此處所坐下嘆下午茶。

    回覆刪除
  3. 朱古力做杯,即係可以食埋( ´▽` )ノ?

    回覆刪除
  4. 個度有野食架?每次經過都係去megabox,完全冇留意呢度有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去megabox多,但成日經過覺得好得意
      e家有得開放當然入去睇下

      刪除
  5. 幾寫意喎, 有機會去試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n
      如果妳weekdays lunch time 過黎可以搵我,哈哈!

      刪除
  6. 環境好relax呀, 你唔講真係唔知有一個咁好既地方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有留意到Zcb好想入去行下
      最近就見到有埋餐廳,當然要試下啦

      刪除
  7. 太好了,公司附近的zcb 終於有餐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