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 香港酒店推薦 ] Ovolo 南岸~  處處驚喜的工業風設計


由貨倉改建而成的酒店,到底怎樣能把藝術與工業做個完美給合,同時又讓人驚呼不停呢
真的好久沒走進一間酒店就讓我拍個沒停,這幾年很流行的工業風設計,Ovolo 南岸打造得很極致
能讓人待上一整天好好的放輕鬆渡個假,冰箱的飲料都是免費外,還可以免費借用 Wii 或 XBox 到房間玩


黃竹坑這邊暫時沒有機場巴士直達,我們從機場過來是到上環再轉taxi,覺得這樣最方便
不過這裡跟銅鑼灣很近,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出去逛街啦~

從入口的設計就非常美, Lobby 就位在 L 樓層,每層樓都大玩顏色的燈光
很快就辦理好 check in 手續,入住在 Ovolo 南岸很讚的是有彈性退房時間,要是想晚點退房的話也可提出喔
旁邊的 Lo Lounge 全日供應免費的咖啡及小食,在每天的17:00-19:00更有免費的happy hour,不過入住當天剛好錯過了
有我很愛窩的撞球桌,他教會我玩之後就愛上了




入住在18樓的 開放式豪華套房 Long Loft,好喜歡好喜歡它的設計,有家的溫馨感
而且每處都是驚喜,客房內兩台電視機都配備了 Apple TV,從電源開關、天花板的水管 & 床邊的燈都是極致工業風
是我看過最最最酷的酒店了





床頭其中一邊更是貼心的插上國際萬用轉接插頭,沒想到抬頭一看又是驚喜的細節
讓我每次以為拍完照的時候,又有發現到寶物的感覺



客廳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們的戰利品放得滿滿,配上羊毛小地毯很暖和
隔天借了台 XBOX 來玩,附上幾款小遊戲 ... 完全是消耗體力的啊!
賴在落地窗前欣賞窗外的好風景




明亮的衛浴區,空間不大,但運用的剛剛好。很喜歡這頂置式的淋浴設備
選用的備品是 Biology Smart Skincare 討喜的草本香氣,只提供簡單的備品
要是自己沒準備的話也可以請服務人員送到房間來的




超級超級工業風的電源開關,按起來的手感也很特別



熱水壺、馬克杯、盤子跟餐具,超貼心的都準備好
很方便,我們想吃什麼都可以直接有餐具可用,可愛的馬克杯也讓我會心一笑



客房內最爽的是免費的 MINI BAR 有多款飲料 及 零食袋
零食的選擇也有好幾種,完全停不了咀的啊。飲料的數量也很多
可樂2瓶、啤酒2瓶、氣泡礦泉水2瓶等等,兩個人都喝不完的量




更有一個免費送給住客的帆布袋子!要是忘記帶環保購物袋的話也用得上



Ovolo 南岸的健身房是24小時開放,什麼時候想揮灑汗水也可以過來
健身房的空間很大,而且設備都很齊全又新,不常見的拉筋機都有



在香港我還是初次看到有免費的自助洗衣服務,超有誠意的提供多台洗衣烘衣機
隔天的早餐也是免費供應的唷,在 4 樓的 CIRQLE 餐廳



想要逃離忙碌的都市,這裡是個好選擇,窩著窩著整天都不覺得悶不覺得無聊
如果有安排要去海洋公園玩的話,住這裡就更對了~~~


 Ovolo 南岸  (官網)
香港南區黃竹坑道64號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