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澳門 . 銀河 │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烙印在味蕾上的愉悅


繼香港店後,在銀河二期開幕時,最讓我注目的就只有它~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某天上網爬八卦時,發現它中午有推出優惠的極致意式午餐,而且甜點餐牌中有我愛的拿破崙酥
默默的訂好位置,就把 Andy 騙去結帳嚕 ... 啊  ... 不是,是用餐才對



聽說香港的店很難訂位,相比之下澳門的早一個禮拜就可以嚕~ 
餐廳內最美就是酒吧的部份了,整面閃閃發亮的金色鏤空架子陳列著五彩繽紛的玻璃瓶 / 酒瓶



8 ½ Bombana 午餐二道菜的價格是MOP$380 包含咖啡 / 茶,另加甜點的話是MOP$80 很划算
餐牌也會不定期轉換,我倆是上個月到訪的 剛看過餐牌已經轉換了新的菜式,新鮮感滿滿
每次上菜也很感謝服務生在食材與烹調上的專業講解,為用餐加分許多!



懶懶的我這天沒四處走走拍拍,只坐在位置上拍出這些用餐環境的照片
環境打造得極為優美雅緻,桌與桌之間還保有距離,難忘的是在用餐過程中,還看見帥氣的主廚
他細心的詢問每桌客人 餐點的水準如何,喜歡嗎?!他真的很親切迷人啊




餐前麵包,它的款式也不少~ 橄欖油與陳醋雖不起眼,但比較得我歡心



前菜選了清爽的 Marinated Scallop Carpaccio 其實我是看上那魚子醬
覺得它跟鮮帶子的搭配很新奇,在餐點的微妙處,就是醬汁往往有著畫龍點睛的地方


男伴選了馥郁的 Roasted Duck Foie Gras 厚厚的鴨肝吃起來不會有過膩的感覺
不過這道菜的焦點,其實是落在醬汁上,香甜濃稠的榛子醬 濃郁而不甜膩
為本來就很邪惡的鴨肝再大大的加分,我們相當愛吃這道



簡單的 King Salmon 沒有華麗的裝點但有扎實的內在,同樣它的醬汁是點睛的部份
三文魚帶著讓人滿足的厚度,肉質很細嫩,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沒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從餐點的擺盤,我們已經忘記剛點了什麼,服務生說它是 Veal Combination 兩款都是牛肉來的
不過我卻偏愛那細綿的薯泥,後面那個的肉味濃郁 燜煮得十分軟腍,比前面那個更誘人



送上甜點時,也附上了 petit   four 共有3款,中間那個巧克力超強超好吃
忙中出錯,我點的拿破崙酥  變成了 Modern Tiramisu,跟服務生反映後,這變成免費請我們吃
預約時有說過,我們是來慶祝紀念日,所以甜點寫上 Happy Anniversary ♥♥



用上淺碟來呈現的  Modern Tiramisu ,有別於腦海中那傳統的印象
微甘的咖啡  Mascarpone 起司冰淇淋 咖啡奶凍,結合在一起是非常棒的味道!



我所期待的拿破崙酥 Mille  foglie ﹝MOP$150﹞ 配上莓果,同樣走精緻的路線
千層酥皮 薄脆度剛好,就在咀裡化開 卻不膩口,一旁的草莓雪芭 酸度夠卻不會太刺激不舒服
吃完後口腔內都是草莓香氣啊,但論拿破崙酥的喜愛度來說,心中那 No.1 還是動搖不到



最後,我們選了熱可可與熱拿鐵,紅彤彤的杯子也長得特別討喜可愛
每次聞到咖啡香都總是誘惑著我點它,喝久了 漸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
這杯喝到牛奶的溫潤 又有 咖啡的香氣,完全無可挑剔的啊




消費滿 MOP$250 可享三小時免費泊車服務,很方便,不過倒是覺得停車場太大了
每次都害我迷路找不到車子 >< 三小時剛剛好夠用餐,也讓我把行李箱送修咧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的餐點偏精緻,不過整體還是難忘
我們又渡過了一個甜蜜的24號,正密謀著224會在哪裡過呢?~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 2016 米芝蓮。一星 ]
澳門路氹城 澳門銀河1樓 1031舖
電話:+853 8886 2169
網站及餐牌 ﹝按此﹞  - 星期日休息


6 則留言:

  1. 澳門店真係比香港店抵食好多啊~~~
    預祝妳地有個更加甜蜜的2016!!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你們也是
      唔知道晚餐的價格係咪都比較平WO

      刪除
  2. 精彩午餐還有意外甜品送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驚喜,佢滿足左我本身的願望

      刪除
  3. TIRAMISU加雪糕
    實在係太邪惡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