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香港 . 懷舊風味 │ 瑞記咖啡 - 隱藏在街市內的美味西多士


開始想念家的味道,但此刻還未有空回香港,只好寫寫食記來過癮嚕~
男伴比我更忙,更難喬時間回去,難得這次從曼谷飛回會停留個兩天,就帶他吃吃美食放放鬆
位於上環的瑞記咖啡,是我收藏在口袋中很久的老字號美食。


很久沒踏足香港街市的我,莫名的興奮了起來,雖然在澳門很常去買菜
不過那感覺就是不一樣的啦,抵達時還沒到下午茶時段,找個位置坐下就點餐嚕



它的餐牌,共有兩面,選擇就是這些。有我最愛的西多士 跟 想念的奶茶~
凍奶茶跟凍咖啡都是玻璃瓶裝的,不含冰塊,這樣的風味。我很愛



普通的 餐蛋治 ﹝HKD$13﹞ 白麵包夾著嫩滑的煎蛋及酥脆的午餐肉
簡單的滋味,但我此刻寫著寫著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鮮牛麵 ﹝HKD$26﹞ 男伴點的公仔麵,質感是軟硬偏軟的那種,所以我不吃麵條只吃牛肉

西多士 ﹝HKD$22﹞ 跟常見油炸處理的西多士不同,這個蛋香突出
兩面煎得微酥微脆,淋上煉乳後 香香甜甜的,讓人口水直流嘛。雖說這個是下午茶
但我倆也點得太兇了吧,晚點還約了朋友吃美式豬肋骨 ... 會吃不下嗎??!




凍奶茶 ﹝HKD$14﹞ 大老遠跑來,就是為了它~!茶香濃厚不帶絲毫苦澀
十分香濃順滑,連我的怪肚子也沒出來跟我投訴耶 (最近喝冰的奶類 ... 肚子都變得敏感



來訪過兩次,客人太多的話位子會不夠,而且都會出現些小混亂,難免要花點耐性
不過這懷舊滋味,吃在咀裡甜在心裡的感覺,很滿足


 瑞記咖啡
地址:上環市政大廈2樓1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1-6  5:30 - 18:00 星期日休息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