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澳門 . 新濠影滙 Studio City │ 上海魅影 -  魔法?餐點?上海菜?


由於訂的住宿套票不含早餐的關係,我們一大早起床去玩綠野游蹤,退完房就過來吃早午餐啦
在新濠影滙裡的好幾家中餐廳,我對 上海魅影  Shanghai  Magic  最感興趣,它就在魔幻間的隔壁
名字裡有 Magic 不知道跟魔法有什麼關係呢?! 而且它是我想吃的上海菜啊


帶點神秘的空間,從踏進就很喜歡。重點是紅色箱子裡的小把戲,但我沒拍下喔
就等大家來訪的時候再去看看吧,帶點詩意的環境,盤子上也刻了首詩
正當我要準備點餐,服務生就過來表演魔術,第1次在用餐時有近距離互動,感覺好好玩




Andy 點了荔枝紅茶 ﹝MOP$48﹞ 茶色很紅艷濃郁,帶點荔枝的香甜
招待的前菜,大玩分子料理~ 鮮嫩的紅色猜猜是什麼來的?!
是清爽的西瓜香氣配上跳跳糖,作為前菜它很討喜,也能清新味蕾



傳統蟹粉小籠包 ﹝MOP$68﹞ 一客有3件的蟹粉小籠包,它的外皮算透薄
只是吃不出蟹粉的味道,但肉餡鮮味有彈性。要是喜歡刺激的,還有酸辣蟹粉小籠包



菜肉鵝肝生煎包 ﹝MOP$58﹞ 邪惡料理,上桌時還聽得到鐵板滋滋作響的聲音
雪白鬆軟的包子 底部煎得酥脆,包裹著鮮嫩的肉餡 中間 夾著塊油香油香的鵝肝
這個搭配我很喜歡,不過生煎包的個子長得比較細啦




以為漏了單的 芝士鹹肉蔥油餅 ﹝MOP$38﹞ 有簡單的原味蔥油餅,也有這款邪惡版的
酥酥脆脆的蔥油餅 上頭佈滿 微鹹香的肉末 跟 可牽出絲來的起士,讓人大呼過癮
而且它並不油膩喔,像個小薄餅一樣很香酥~




料很豐富的 蟹肉酸辣羹 ﹝MOP$68﹞ 酸鹹且辣的夠勁,沒想到在主打上海菜的它
也把酸辣的菜式做得這般到位,這可是會辣到冒汗的耶!



結帳前,偷聽到鄰桌說這道蘇式燻銀鱈魚 ﹝MOP$98﹞ 是必點的菜式。二訪時,我們也嘗到了
它的賣相也太美了吧,打開時煙霧迷漫 帶淡淡煙燻的香氣,無刺的魚肉吃起來更方便
選用豐腴的銀鱈魚來做,魚肉嫩滑帶香甜的醬汁香,魚皮也Q彈無比。男伴說:這是本日冠軍!



放在玻璃球裡的 開心果蓉焦糖布甸 ﹝MOP$80﹞ 烤得微焦的表面上頭有些開心果碎碎
蛋香濃郁 滑溜溜的布甸,記得要一匙挖到底才吃得到甜美的開心果泥。這是不管吃得有多飽都還是吃得下的




兩次到訪,petit  four 的款式都不同,是吃得出的心思
小顆的冰淇淋都讓人沉醉萬分,但意猶未盡啦,小甜點的部份都是清新清爽的款式
且甜度不高,就算餐後不點些甜,也能滿足到我的甜胃~ 




來訪新濠影滙時,千萬不要錯過這視覺跟味覺雙雙滿分的上海菜
我還要繼續三訪四訪五訪...啦!!!現在每隔一段日子就很想吃小包子


 上海魅影 Shanghai Magic
電話:+853  8865 6620
地址:路氹城金光大道新濠影滙購物大道二樓2110號
官網:http://www.studiocity-macau.com/tc/dining/detail/shanghai-magic


閱讀更多:

影滙之星 (8字形摩天輪) 
4D 蝙蝠俠夜神飛馳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