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澳門 . 宵夜好去處 │ 氹仔林記燒烤 ◆ 邪惡的深夜時分


收藏了很久的店家,每次都覺得只有兩個人應該吃得不多吧~ 難得有朋友過來找我們
正好有藉口到訪嚕!!吃過下午茶後,兩位男生都跑去游泳 是想搞得自己更餓的意思嗎?!
店名叫氹仔林記燒烤 但其實就在澳門本島這邊,千萬不要被它的名字所誤導喔 ((是說傻傻的人是我


林記燒烤就像是大排檔的感覺,很吵吵鬧鬧的氛圍 若是怕這般吵鬧的話,可到金海山花園分店
而且它的座位還蠻密集 當下亦是客滿的狀況 所以沒拍下來

泰式燒花螺﹝MOP$98﹞初次品嚐燒花螺,烤至外殼乾乾的 內裡卻是鮮嫩多汁
拿著竹籤一隻隻的挑出來吃很過癮,吃完也把外殼放到桌上排排站就成了首圖那張照片



新加坡胡椒蝦﹝MOP$110﹞蝦料理也有不少的選擇,我想吃微辣的胡椒味就選了它
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多 但其實並沒有,大概有6隻左右吧~ 黑胡椒的香氣夠濃但掛不上蝦子身
蝦子其實只要新鮮就怎麼做都好吃,這道可吃可不吃



日式燒鰻魚﹝MOP$120﹞肥美的烤鰻魚 烤至皮脆肉嫩,濃郁的鰻魚香氣令人著迷
不過單吃可能會有點膩 建議沾著辛香微嗆的青芥末同吃,可把膩感大大降低



泰式燒豬頸肉﹝MOP$50﹞一大塊的豬頸肉烤好後再切成片狀,附上沾醬
本身好像沒怎麼調味過,豬頸肉本身就很爽脆有嚼勁 但不沾酸辣醬的話很清淡 偏普通了些



香草燒羊腿扒﹝MOP$35/件﹞這個我們點了3件,因為服務生說它的份量偏小 擔心我們會不夠吃
一般都不會主動說要吃羊的,這天被雷打到嗎 居然說要點耶,嫩滑的羊腿扒 不帶半點羶味
油脂的部份烤得Q彈香香甜甜的,還帶淡淡的香草味



海盜燒豬肋骨﹝MOP$75﹞男伴愛吃豬肋骨而點的,火候控制得很好 肉質不會過於乾柴
加上微酥的外皮 讓人會忍不住一直想吃,這邊的菜都用黑盤子上桌很隨興不花巧的感覺
這樣吃下來卻不覺得膩口,其實這頓也有吃到蔬菜但我忘了拍



跟朋友吃飯有時真的不知好氣還是好笑,總愛玩搶單子的戲碼
下午茶給我搶到了 這頓一不小心單子就飛走...甜點總要給我了吧



 澳門氹仔林記燒烤
電話:+853 2845 3615
地址:黑沙環新街298號海濱花園第八座地下C鋪
營業時間:5:00pm-4:00am
網站:http://www.bbqlamkei.com/

6 則留言:

  1. 鰻魚同豬頸肉都係我好鍾意食但平時無人陪我食嘅食物,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妳返黎,同妳去食丫

      刪除
    2. 你到時記得話我地知仲有咩你平時好想食而佢唔陪你食既野呀
      等我地一次過同你滿足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