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吃不胖的月餅 @ Lab Made


Lab Made 終於在九龍這邊開店了,這實在是個好消息
剛開幕的那個禮拜都沒空來!! 不過在網絡上見到轉換了新的口味..當然要來啊
愛吃蓮蓉的我,月餅這麼大一個...吃完會很膩耶~ 但換成雪糕的話就不同嚕






它們每2個禮拜轉換口味一次,新鮮感滿滿的
也讓人不想錯過每次不同的口味啊...這招厲害那
嘿嘿,都值得一試啦



這的溫馨提示,可真沒錯...溶化的速度不容許我拍照久一點
跟妹妹各選一種口味,我當然是選 " 你 " 的嘛



平日的下午,人潮還是滿滿的
但等候的時間卻不會太久,這點蠻不錯
那其實是因為一次做好幾杯雪糕...但隔天朋友想要試試,那長龍就有點嚇人了



煙霧迷漫的總是誘人,看見就覺得透心涼
加上這天的豔陽,也難怪每個人都來要一杯啦



雙黃蓮蓉月 (中秋限定)
這的版本真讓我這個蓮蓉迷愛上啊!!
不油又不膩,陣陣的蓮蓉香氣在舌尖上化開
上頭那些碎碎給風一吹就消失了一部份,原來這不起眼的都是蛋黃來的
驚豔度十足啊~ 每一口都是驚喜



士多啤梨牛油酥餅
牛油味重 異常地香濃,草莓味道是來源自那甜美的醬汁
溶化的速度...比剛剛那個快許多!!雖然感覺上真的像在吃鬆化的牛油酥餅
但完全不膩,這2款比的話 ... 我愛月餅多點啦



離開時還見到這巨大的氮氣,哈哈
有夠厲害了耶~



2個禮拜後...轉換新口味
應該還會想過來試試吧...但那時候老妹已經回台灣了
光是想想就覺得很寂寞啊


 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地下G42號舖

10 則留言:

  1. 好想食士多啤梨牛油酥餅味呀~~~
    美麗華商場都好就腳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ra真係方便好多呀
      我比較中意月餅果款多d

      刪除
  2. 舊年中秋都食過雙黃蓮蓉月,好月餅風味,但無月餅甘甜同膩... 好香,好滑,好正!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想食雪糕, 不過應該有排冇得食住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