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 老妹來代班嚕 】安可旅店 ✧ 地理位置佳 去那裡也方便


9月18號 老妹回台中唸大二了
那就代表家裡又只有自己跟毛小孩嚕

朋友都說,其實都已經過了一年
早就習慣一個人啦,但短短的2個月內每天黏在一起
一下子要適應回來真的不容易

老妹來代班又再次出現,哇哈哈
好讓我偷懶一下!!



這一次又要謝謝貼心的老姐了
他讓我可以快一點去到機場
不用一直轉車
便幫我找到一家地點優,價格又可愛的飯店讓我入住

安可飯店在台中火車站前,緊靠台中客運
搭公車去那裡也很方便

我入住的是標準雙人房
很適合單人住或兩小口同遊
房間大小適中,也很乾淨

雙人床的右邊是浴室
浴室的旁邊是書桌


兩瓶礦泉水是免費的!!

浴室的備品是自家品牌




連洗面乳都有幫我準備
真的很加分啊


我們來由床上看一下房間的寬闊度
房間也算寬敞

還有一部大電視
我那天一直看著電視都捨不得去睡覺



第二天把身體充好電就回香港囉~

台中安可旅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3-1號



相信日子會過得很快,每月香港澳門2邊跑
應該很快就會到1月,待你回來後再陪我吃喝玩樂吧~ 


14 則留言:

  1. 呵呵.好啊>///<
    那麼快我已經回台中有1個多星期了

    回覆刪除
  2. 間飯店真係唔錯呢~~ 最重要感覺好乾淨舒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同埋我通常都揀D方便既酒店俾佢

      刪除
  3. 咁得意o既? 妳地兩姊妹會share寫blog, 係咪因為咁blog address係opheliachw開頭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W 係我英文名的縮寫
      妹都有打BLOG嫁..不過係台灣

      刪除
  4. 安可~酒店名改得好啊!
    曉儀,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