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 新加坡景點 ] S.E.A. Aquarium 海洋館~ 在全球最大海洋館中約會


來到新加坡旅行,幾乎不能不到聖淘沙這邊啊~
除了會去玩 環球影城外,我們也買了套票過來 S.E.A. 海洋館逛逛
出發!!帶大家進入這浪漫的海洋世界走走



S.E.A.海洋館與海事博物館相連,一樓是海事博物館,地下室才是S.E.A.海洋館。
在入口處會先看到一艘超大的中國風木造船艦...讓我想起了 鄭和 下西洋
展示古代船艦 重現當時的生活用品等



一旁的展示空間,也是相當的具有東方味!仿造了海港邊的熱鬧景象
有許多具異地色彩的商品,從中國的瓷器 絲稠 食糧到東南亞的特色製品
欣賞品味中 也有小遊戲及印度手繪




將進入最期待的海洋世界了~! 一開始是沉船觀景窗
走進一條底隧道 拍拍拍的來感受世界各地的海洋之美~




因應聖誕節,潛水員都化身成聖誕老公公
跟我們耍樂起來,實在太可愛了~ 除了這樣外,還有尋寶活動
邊欣賞邊找尋那些禮物及寶箱,增添了趣味




在館內,有許多珊瑚及魚種 色彩超繽紛,讓人移不開目光!
種類也眾多 真的認識不完呢!沒想到我倆也花了2小時才看完






這可是全球最大的水族展示區,真的非常大非常廣
一共有三層的位置供旅人們賴在這片迷人的藍去欣賞,看著魚兒姿態優雅的在水池游著
整個水族池非常熱鬧,而我們花時間待在這裡拍下浪漫的一刻~



不同型態的水母看起來都很可愛 一點都沒有殺傷力的感覺!
另一邊,竟然可以看到超可愛的海豚!也設有海豚園可以跟牠們互動




站在大型的圓柱展示區前 覺得很壯觀美麗
在現場觀賞 真的會給這深深的藍所吸引住



有著體驗區 可以讓遊客親手觸摸一些海中生物,如海參 海星
只不過當時人太多 我們小等了下就可以摸到軟滑的海參 及 硬繃繃的海星
要小心的觸摸,別傷害這些可愛的海洋生物們喔~



一開始看這展示區都找不到東西,直到後來大家都指著它
才發現有肥大的章魚 不曉得牠會不會預測球賽就是了?! XD



讓旅人們爬進小洞子裡看海洋的感覺,其實這是模仿大斑裸胸鯙的習性
牠們會把半身藏在洞裡看出來,感覺很妙!但不知道為何我看得雞皮疙瘩



走到最後當然是讓遊客們好好血拼的商品區嚕!
琳瑯滿目的海洋商品,讓我們把這份回憶帶回家
而我則弄了這小銅片~ 歪打正著是我喜歡的海豚圖案




海洋館的門票資訊如下:
S$38 / 成人 ; S$28/兒童 ; S$28長者
(※註:成人票約港幣二百多元)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如果落一層影出黎更美,只可惜人太多了

      刪除
  2. 不同型態的水魚<<<應該係水母?
    不過好靚呀d海洋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提醒,已更改好了
      每種型態都不一樣 靜靜欣賞它的美

      刪除
  3. 水底聖誕老人都不及你倆搶鏡啦!好浪漫呢!:)

    回覆刪除
  4. 我地前日先去完 aquarium, 不過細到爆,同你呢個比,真係小巫見大巫

    回覆刪除
    回覆
    1. e個係全球最大嫁,慢慢行都要1.5-2小時先行遠
      不過每區都好靚

      刪除
  5. Ophelia:
    ~你們張海洋相好sweet!!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對水族館冇咩興趣架, 但妳真係拍得好靚, 特別係張合張, sweet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第一次咁中意睇海洋生物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