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香港 文華東方酒店│CLIPPER LOUNGE 夢幻醉人 ♥♥ 酩悅粉紅香檳週日早午餐


從踏進餐廳開始就看到像童話裡的玫瑰園般,桌上灑滿玫瑰花瓣 牆上鋪上粉色系的玫瑰
還有讓人心動的酩悅粉紅香檳  Moët & Chandon Rosé Impérial Champagne 仿佛就連空氣中都帶有玫瑰香
這是每位女生都會喜歡的浪漫甜蜜氛圍~其實它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Clipper Loung 的 酩悅粉紅香檳週日早午餐 想像不到吧?!


酩悅粉紅香檳早午餐 ~ 於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供應,由上午11:30開始供應到下午3點
收費為每位 HKD$748 可無限任飲玫瑰香檳及果汁,如此的心動 而且每月都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要等嚕
另外喜歡吃甜點下午茶的女生也可以考慮酩悅粉紅香檳下午茶 (詳細)




連續兩天都是吃自助餐,但看到這邊的擺盤及鮮玫瑰花瓣佈置 俘虜了我心啦
從清新健康的沙律區 開始,有數款爽嫩的沙律菜供選擇,一旁還有麵包及果醬
冷盤方面有 爽脆的翡翠螺 肥美的龍蝦鉗 爽彈的大蝦 鮮味的螃蟹,刺身的部份也有5款啦
最喜歡那一盤盤的沙律有不同的配料及醬汁,都很清新醒胃作前菜很棒




忘了這是什麼火腿,只知道自己很喜歡吃,它比一般的更肥美豐腴
油份來得強一些些 鹹香有致,邊咀嚼時那甘香的油脂慢慢滲透出來 油潤香甜是愈嚼愈香的那種
最後默默的吃了10片左右,真的很瘋狂耶



在火腿旁邊有北京烤鴨 是現點現包的,很少在自助餐裡會看到呢
烤得外金黃內粉嫩的牛肉,現煮的蛋料理 可以選雞蛋或鴨蛋,也可選 炒蛋 煎蛋 或 奄列
一籠籠的小點心 烤得很美的羊架 嫩滑的三文魚 炒蝦子 都可以在熱葷裡看到,叫小烏胃的我怎麼辦啦




甜點也有十多種選擇,每款都做得很精緻 讓你可以多嚐幾種咧
夢幻的粉色甜點都有很多款啦,推薦 提拉米蘇 焦糖燉蛋 綿花糖都是我一再添吃的
那香檳杯子裡的...剛開始我以為只是裝飾啦,原來它是由酩悅粉紅香檳做出來的,比香檳的味道來得更濃郁




外面自取的食物陣容已經那麼強大了,後來再送上這盤海鮮完全讓我們操手不及啊
有新鮮蠔味濃郁的生蠔 鮮嫩味美的蟹腳 以及 飽滿而紮實的龍蝦,咬下滿是爽彈鮮美嘛
這盤份量挺夠的,我們五個人好不容易才把它吃清光



寫意的週末就由這延伸出去,美食配迷人的粉紅香檳 享受極了
先從冷盤開始吃 切得厚厚的三文魚很肥美脂滑 卷物壽司小巧對味
淡淡煙燻香氣的鮭魚 泰式酸辣滋味的沙律 爽脆的大蝦沙律 以及 水牛芝士蕃茄
貪心的我選了鴨蛋做的奄列 配料有半溶牽絲的起士 洋蔥 磨菇片,沒想到成品會如此的圓胖胖...害我差點吃不完了呢




冷盤裡的鮑魚是大家意料之外的美味,剛好的熟成度 肉質爽滑無比 不沾醬單吃也很鮮
看得到後面那火腿的油花有多誇張吧~!但真的很甘香油潤,一片接一片的吃 而且還在我旁邊啊...要吃不難吧
缺湯水的我 看到有中湯就忍不住來上一碗了,真材實料的甜潤感 油份亦不多



滿足完鹹胃後,女生的第2個肚子就正準備要開動啦
來點冰冰涼涼的刺激一下味蕾,自家製的冰淇淋 口味特別 綿密細膩 喜歡那香草味
玫瑰花 + 金箔的點綴 來得優雅貴氣 拍拍拍不停才捨得吃,清香的泡泡下是爽滑的香檳果凍 香氣在咀裡久久不散




說著說著,三月的第一個週末就要來啦
快揪心愛的她/他來場甜蜜浪漫的 Brunch 吧♥♥


 CLIPPER LOUNGE   快船廊
電話 :+852 2825 4007
地址 :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 5 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官網 :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hongkong/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