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2013 ♥ Photo Daily 。 甜蜜的回憶


這年時間也是過得飛快,不知不覺間Andy到澳門發展已快有半年
而老妹也在唸大二,家裡就只有我跟小寶貝了~
今天整理2013年的相片時邊偷笑,拍下的照片很多,就來回憶一下吧

在澳門偶然會見到可愛的小貓咪,既害怕又八卦的
互動的瞬間原來也被拍下來了




3月的泰國行,每到天氣寒冷就想念熱暖的泰國
喜歡那一切,還有美味的芒果糯米飯



挑了些未曾曝光過的照片,在泰有看過這特別的標示嗎?!﹝左上方﹞
特別的魚兒Spa聽說會吃腳皮,應該還蠻好玩的...但沒試過



5月有個好藉口去台中找老妹玩
看著那時候長頭髮及短瀏海的我,現在就心癢癢的想去剪頭髮了
女生...真矛盾>"<



當然少不了美食,但照片實在太多!!
只選了自己喜愛的



6月Andy決定到澳門發展,開始在海上漂泊
每次回程總碰上壞天氣...嗯,是暗示不要回香港嗎??




暑假老妹回港陪我到充滿歡樂的地方
雖然這照片應該是不小心拍下的,但總覺得很可愛



有個怪廦,喜歡拍下夏天的落日
浪漫又心醉的每天都不同



2014年有個首要任務,就是去或留
待老妹回來後,事情就要決定了



感恩這年有很多得著,認識到很多新朋友
大家都很疼我,常常見面聚餐!!2014希望頭好壯壯,不要再病倒了
非常怕吃藥跟看醫生的我,前幾天也忍不住了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新年快樂呀!! 好耐冇見你遊BLOG啦

      刪除
  2. 好多甜蜜溫馨回憶呀(^_-)

    回覆刪除
  3. wow, 好幸福好sweet的一年, 2014一齊更開心的吃喝玩樂, 當然一定要健康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傷風好慘!!好彩e家已經好得7788了

      刪除
  4. HI 小B^^
    我自私一點...想妳留係香港多D:p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oli 姐姐
      hehe...我唔係講緊自己ma

      刪除
  5. 2014一定會見、玩、食更多體驗!
    妳嘅意思係貓貓可能要遷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豚兒好叻叻呀!!知道我想講咩

      刪除
  6. 2013咁就過左去,開開心心咁迎接2014 ^^

    回覆刪除
  7. 祝你新年繼續快樂~~ 繼續sweet swe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