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紅街市附近 感覺平平的 新龍記


在澳門很多地方都能吃到蟹黃撈麵,這也是云云中有名的一家
而且還被譽為龍頭大哥,到底有多厲害呢?!這天在男友上班前踏著輕快的腳步來到這
茶餐廳的格局,正是午餐的時刻但客人並不多,到離開時卻有坐滿~




選擇也頗多的啊,除了麵食外
還有粥品 跟 飯類,紅字的那些應該是招牌來的吧?!!?



我選了它~ 蟹皇撈麵 MOP$28
有夠令人傻眼欸,蟹膏的份量都快消失般
暗暗沉沉的顏色絕對不討喜,蟹黃味道雖然很香
但吃起來卻很失色!!



鹹味頗重,不是天然的鹹香味而是人工的
那些甘香油潤通通都不見,油份蠻多但味道也普普
唯一可取的是麵條很爽彈



三文魚蟹籽炒飯 MOP$32 附例湯
雪白的炒飯,說實話對它也不抱有期望只求粗飽就好
畢竟名物也失色嘛,果然這的味道上很淡,搭配也奇怪



清水般的例湯,明明料很多
但味道卻非常的淡,向好的想就是沒味精嚕



嗯...不推薦~
我不喜歡的店,有種地雷的Feel


 新龍記
澳門沙梨頭南街29號地下 C舖
電話 : +853 2825 2517



餐後到美高梅逛逛再送Andy去上班,美美的聖誕裝飾
當天正是聖誕節,滿滿都是旅客~



海洋為主題的大廳很漂亮,坐在旁邊的餐廳邊欣賞著
光是想想就已經心動了,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去吃蛋糕吧~



這次回香港只有短短的4天,在昨天我又跑回來了
哇哈哈,有夠開心的啦!!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以佢個價錢同份量黎講...唔多接受
      而且又唔係好好味

      刪除
  2. Happy New Year Ophelia! Wishing you & your family a wonderful ahead~
    See ya next year :D

    回覆刪除
  3. 祝!
    新年快樂!
    一切順意!

    回覆刪除
  4. wish u happy new year.........more travel, more food, more fun w/yr loved 1 n family in 20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vely jj !! 嘻..每樣我都想亦貪心地收到曬

      刪除
  5. 謝謝呀,新一年身體健康對我好重要
    我仲大感冒中呀..

    回覆刪除
  6. Ophelia,我又去過MGM影水族館,但我都是較為喜歡去2012年的蝴蝶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蝴蝶館的時候我冇去過呀,好可惜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