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路環 ♥ 隱世小天堂 ♥ 威斯汀度假酒店 ( 已易名 )


我覺得這一帶有別於市區給我們的感覺,很有自然質樸的味道
偶爾想渡假放鬆來這兒還不錯,旅客雖多但環境很大很寬敞,所以不會有擁擠感
呼 ~ 終於把妹妹暑假期間回來的文章清光,趕快回來陪我再到處吃喝玩耍吧!!




採用澳葡式的建築風格,酒店樓高8層總共有208間客房
從電梯口走到房間也要花上點時間,房與房之間的隔離很廣
它的外觀也很可愛是漸層階梯式的建築,一進房間就覺得很明亮




每戶都有個大露台,坐在這發發呆也是很不錯
這沒提供網絡,如要使用要額外再付費,但大堂就有免費的Wifi



出門在外,找一張舒適的床,好好的睡上一覺,才是重點啊
選了2小床,但到最後還是跟老妹擠在一起睡,房間太大我有點怕怕喔
其實這應該是家庭房來的,可以容納到1家4口,因為我忘了床是雙人的還是小床




裝潢帶點中式,最近好像在做翻新工程,希望日後再入住會變得更美
整個空間真的很大,連衣櫥旁都打造了個方便穿鞋 或是放雜物的好地方
我們的東西就亂掉在此,很雜亂但也方便收拾



一些要錢的飲料 跟零食,都不感興趣
反而那大大的露台更吸引我們



沐浴備品還蠻遜的,畢竟這裡也是五星級的嘛
浴室空間也是很大 但 有點舊舊的感覺



大大的露台可以看到黑沙海灘,晚上好好享受著清涼的海風跟老妹在這裡聊天
還看到星空 跟 聽到飛機起飛的聲音,離澳門機場很近喔



酒店的康體設備還不少,連高爾夫球場 及 網球場都有
整天留在裡面也不會覺得很無聊




大大的游泳池有很多人邊曬太陽邊看書
很悠閒,原來也有很多外國人入住




其實我很怕冷,特別愛炎熱的天氣
所以很懷念這幾天的大太陽~




到路環吃飽晚餐後回到飯店,時間尚早就跟老妹到陽台談心
吹著海風很清涼但不會冷,聽著昆蟲聲 看著海灘另一端的住宅
這一切我都很享受,難得可以如此輕鬆愜意~ 也很愛這張照片



翌日起床後去吃早餐,但錯過了時間
很感恩餐廳經理也肯額外做給我們,還可以在菜單上選擇
真的要很感謝她,不然我們應該會很餓吧~



這份早餐雖然不是很美味,但我們也覺得很窩心溫暖
有把它吃光,薄薄鬆軟的班戟加入了藍莓醬作餡
口味上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沾上甜美的奶油 、 香脆的果仁 跟 清甜的蜂蜜就好很多~



以如此清幽的環境 及 不貴的房價,值得再次入住!!
雖然地點很偏僻,但有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碼頭到酒店
中途也有幾個停泊點,配套上做得很棒~ (看房價)


威斯汀度假酒店
路環黑沙馬路 1918 號

24 則留言:

  1. 能與妹妹共享quality time實在令人羨慕! ^^

    回覆刪除
  2. 環境真係好好!通常我都係住氹仔威記果邊,未試過呢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E度就好靜,相對地我幾中意
      其實威尼斯人D房好靚,我都想入住下

      刪除
    2. 仲可以試下四季,D房都係好靚!

      刪除
    3. 四季我果陣都有考慮過嫁...不過價格唔多可愛呀

      刪除
  3. 澳門越黎越多新酒店, 呢間都差D被人遺忘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2 日都見到有澳門人自己揸車入住
      E間好多外國遊客住,係游泳度好多都曬太陽好寫意

      刪除
  4. 房間跟浴室空間真的蠻大
    不過這家酒店真的有點偏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唔係又邊得黎
      我地可以咁RELAX係露台吹海風呀

      刪除
  5. 環境又大又靚,又多設施,好正

    回覆刪除
  6. 以前住威士汀好勁架,依家澳門咁多酒店真係冇乜人記得佢lu
    佢又保持得幾新淨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E家都有澳門人住...果日都見有人自己揸車去
      當去小旅行咁,旺季的時候好多酒店都FULL BOOKING
      佢都係個唔錯的考慮既

      刪除
  7. 回覆
    1. 唔貴嫁,我BOOK果陣都好似差唔多嫁咋

      刪除
  8. 我都幾鍾意依間酒店, 帶著bb去住好適合!!
    又, 妳的泳照真係好索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因為冇賭場冇咁多人的
      HEHEHE 我面紅嫁

      刪除
  9. Hello 我是草
    呢間酒店想去好耐了, 不過好似好荒蕪 + 舊, 最後都係會去第2間 ^^""
    WESTIN 的床舖應該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呀草..咁都發現到我個blog既
      床舖都算唔錯呀,幾好訓的
      其實我中意佢個環境,最近好似翻新緊呀

      刪除
    2. GOOD!!! 難去嗎????

      我見你有O係 oli & yan blog 留言嘛~所以咪搵到囉
      btw, 我個blog - omystupidnotes.blogspot.com

      刪除
    3. mark低先 ^^
      唔難呀,佢有酒店車的
      好似30min一班左右,都算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