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澳門 . 老字號 │ 公仔記 ☸ 下午三點三的必到處


很愛到雀仔園這邊買菜,也跟附近的檔攤當了朋友,那種感覺很親切,買菜也特別開心能聊
有時候,會讓男伴先來這邊歇歇腳 邊吃東西邊等我。反正個大男人跟著我,也不懂挑肉揀菜的啦
倒不如讓他吃個下午茶,等我買好菜後再過來接他吧~~


像大排檔的店面,很隨性簡樸。它共有兩個店面,應該是後來擴充的吧
供應著的食物很多樣化,基本上茶餐廳有什麼在這都吃得到,跟香港的差別就是沒套餐吧
我倆來過很多很多遍,但照片呢 ... 現在才發現拍得並不多!



牛奶紅茶 ﹝MOP$12﹞ 就是凍奶茶來的啦,它還有款是用維記牛奶瓶裝的,價格也會略高些
味道很合我的胃,甜度不高但奶香細滑,茶味稍稍不足! 但合格有餘啦



火腿奄列 ﹝MOP$17﹞ 也有牛肉 / 叉燒 / 芝士的選擇,煎得四四方方的奄列
雞蛋不算滑溜還略熟了些,不過我喜歡它滿滿的火腿片~ 還是吃得很過癮



雲吞雞翼撈麵 ﹝MOP$??﹞ 有發現到我很常吃撈麵嗎??大概是被這邊影響的嚕
雲吞餡料以豬肉為主,調味不過份的濃,外皮夠薄也滑嫩。咖哩雞翼的個子也不少,咖哩香而不辣
爽彈的幼麵掛滿醬油青蔥的香氣,簡單但滋味卻不錯



乾炒牛麵 ﹝MOP$36﹞ 點的是炒河粉,我的最愛!從小就很愛吃,也不怕油膩
公仔記的炒得有鑊氣也不油,吃到最後碟子也沒留下大量油份,每條河粉都很分明 平均的沾上醬油
牛肉芽菜的份量也不少,肉味雖淺但很有咬勁,帶微粗糙感。



下回來到澳門,不妨多走兩步來到雀仔園。這是個小小的美食天堂
藏著不同的美味東西,也有好吃的糖水~ 現在我又餓了


 公仔記
電話:+853 28304926
地址:澳門柯高街4,7號地下


8 則留言:

  1. 有茶餐食,有奶茶飲,可以頂下癮都唔錯呢!

    這個實在是100分好女友,事事都為男友着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壞壞海豚兒蝦我,每次反香港的時間都唔多
      好多好多野想食...但胃就得一個 >...<

      刪除
  2. 我都鍾意去個邊食糖水,仲有好熱情既貓同我玩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個真係好乖,係明星貓黎
      我都好想食糖水呀,但最近真係攰到冇心機

      刪除
  3. 咁快就鍚住Andy唔挑菜可幫手攞菜嘛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仲要靠佢揸車送我過去嫁,唔對佢好D點得呀 =P

      刪除
  4. 我至鐘意食呢D,下次過黎帶我去,好過食米芝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得唔得,平既貴既都要同你去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