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香港 ‧ 太子 │ 花粉熱 Cafe Hay Fever 花店裡的秘密咖啡廳


我的伴終於回來了,但只有短短的3個禮拜~!不滿足啊
所以就決定從第一天開始就寵壞她,同時我也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容
平常哪有朋友能陪我這般任性瘋狂啊?~


整家店面都在賣年貨,咖啡廳的空間不大但也擠滿客人
想必也是有過人之處啦,在賣的咖啡跟花茶包都是公平貿易的
喜歡的也可以帶回家喔!!



蛋糕櫃裡有麵包 批 卷等等的,飲料方面的選擇也很多
找了個位置坐下就由我去點餐嚕,什麼都想吃 但給老妹盯了一下



在櫃裡有5款蛋糕,看起來 紐約芝士蛋糕﹝HKD$30﹞最對味了
但樣子好像被人家偷吃過耶,缺了一口~噗!!可愛的星星圖案,畫得很像
細滑綿綿的芝士層 配 清脆的消化餅乾底,做得濃郁而不甜膩的 喜歡



朱古力山脈﹝HKD$44﹞據說是冬日限定款,什麼限定啊 限量啊就總是抵抗不了
在熱可可上面加了香甜的綿花糖及灑上肉桂粉,賣相極美啊~ 細綿的泡泡是加分的點
巧克力苦甜偏甜的 但甜度不高且不膩,什麼..你跟我說熱量很高?!喝完再做運動好了啦



這品牌的茶曾喝過覺得不錯,就推薦給老妹嚕
TEA FORTE 芒果蜜桃綠茶﹝HKD$35﹞貼心的附上杯子來放茶包
淡雅清新的水果香氣,配甜蜜的蛋糕剛剛好



沒想到在花店裡也可以喝咖啡吃蛋糕~ 打造得很舒適悠閒的氛圍
同時賞花也很陶醉,在賣的跟一般不一樣,以日本的植物為主
很多都未曾看過,很多客人都很驚訝原來這有咖啡廳的呢



  花粉熱
太子花墟道62-64號地下
電話 : +852 2397 0638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