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禮記雪糕 ✧ 在澳門的消暑小法寶



上週日,跟男朋友在忙一些事
整個下午都在外面東奔西趕的,再加上天氣超熱
但奈何我的體質是那種不太會流汗的,熱得有點頭昏昏




地點就在禮記的附近
好讓我歇歇腳、吃吃冰



好小一球的椰子雪糕
索價MOP10/一杯,有點不划算喔

沙沙的口感,甜度不高
細意品嚐椰子的香味會慢慢跑出來,挺討喜的味道


我的雪糕三文治
包裝很懷舊,它也是店裡人氣商品之一



每盒的味道都不一樣
隨機的令人既期待也驚喜,呵呵




這次是咖啡芒果椰子
上下有2塊威化餅,包著3色的冰淇淋


應該從淡吃到濃味
可惜我從咖啡開始吃,吃得芒果的時候...一開始吃不出味道來了
喜歡這款雪糕三文治!! 透心涼之餘又讓我歇一下



禮記雪糕
荷蘭園荷蘭園大馬路1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