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歡樂幸福感 。 . ♡ 再訪率很高 @ The Market


最近口福太好了,生日後到現在一直也是吃個沒停
每天都很快樂,感恩喔 !!

朋友跟我慶生,早2個月就打來訂位嚕
真的非常感謝身邊的人都很疼我








海鮮區,鮮甜彈牙的大蝦
失色的蟹腳、海螺



款式挺多,對那個生帶子很感興趣
沙律水果這天也吃了不少


熱葷方面大多是泰國菜
以五彩繽紛的盛載看見都已經覺得很吸引了


第一碟都很普普,只是生魚片好吃
蟹腳過鹹,也沒完全退冰;青口連鮮甜都沒



巴馬火腿 有專門的醬汁
黑松露蜂蜜有點晴的作用,單吃的話就一般嚕



鮮味的牡丹蝦
黏黏的口感,既甜美又鮮



這一盤的都在水準之上
有清光光的咧



煎得香脆的鵝肝,配上特調的蘋果泥
有減低膩度之餘,美味指數破表啦



泰式的生帶子,辣度很高
但超喜歡,Encore了4次,呵呵



現煮的蟹粥,粥底綿密
蟹肉鮮甜好吃,還有不少自選配料呢



吃得差不多,就是甜點的時間啦!!
有很多小蛋糕,榴槤的甜點都有2款,讚



以蛋造型的甜點中,我跟老妹最愛抹茶 跟 巧克力
其他的都是奶凍,只是上層不同而已啦

這一堆的小蛋糕 跟 杯子甜點 則沒有很愛吃
那麼多款中,只有班蘭蛋糕還過得去的

這個乳酪雪糕的味道非常像 Yomama
也超愛這一道,酸酸的滋味超醒胃啦



貓山王榴槤雪糕
其實我本身不吃榴槤的,不過記得上次在聰嫂那吃到的挺不錯
就想要試試這個了,果然我跟老妹都接受


奶香味重,吃得到一絲絲的榴槤肉
好像在吃榴槤一樣,超美味的啦







































這晚供應了Movenpick 4款口味的雪糕
一款是酒店的自家製健康雪糕

焦糖跟乳酪口味的都很棒,一再添吃
紅色那球就是自家製的,聽說原料有很多,但我只吃到紅椒味...不喜歡



貴精不貴多的Buffet,吃每一道都令人相當的滿足
同時也滿足,很愛這頓生日飯!!


 The Market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